最近因為要copy and paste文章的時候遇到困難, 所以決定搬回去blogger繼續寫
http://eviolinist.blogspot.com
歡迎舊雨新知繼續來捧場, 謝謝!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帶著阿秋去舊家, 讓仲介看完房子後, 把鑰匙交給仲介去弄申請文件。
 
接著又帶阿秋去買菜, 阿秋坐在兒童專用的可愛購物車上, 面向前加上有方向盤可以玩, 就不會ㄧ直回頭抓我的購物清單。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在媽媽俱樂部的臉書上看見有一個媽媽, 把小型的溜滑梯出清, 原價全新要$100, 舊的只要$30, 只有黃色的圈圈部份被太陽曬的有點褪色, 但狀況不錯, 所以立馬回應要買, 十分鐘之後帶回家!
 
帶回家後先送阿秋去睡覺, 然後把溜滑梯搬到後院用強力水柱清洗完晾乾。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帶阿秋去Target 花禮品券, 買了幾包出門可以吃的食物泥, 大一點的圍兜, 還有一盒藍莓。
 
阿秋每天早餐都有藍莓, 所以今早吃完沒有了老母就恐慌, 趕緊出門去補貨。想說順便要花禮品券所以才跑到Target去買。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特別早到教會 (7:50AM), 沒有為什麼, 純粹因為起床的早, 吃飽飯沒事, 乾脆早一點來, 哈哈!
 
阿秋在教會特別開心, 工作的媽媽扶著她走也開心的很, 現在學走路的時後阿秋都是肚子比腳還前面, 好好笑喔!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阿秋又是呵欠連連的, 所以她醒的時候就多找事情給她做, 因為早上睡了兩小時, 傍晚又從三點半睡到五點半被大熊叫起來。
 
早上有帶她出門去社區附近走走, 但本來要沿著湖走的, 阿秋卻開始哀哀叫不停, 最後只好折回來。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阿秋總算不是哭著醒來, 伊伊啊啊到我自然睡醒 (6:30AM), 好開心!
 
早餐吃完, 一邊看卡通一邊伸伸腿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的月光亮灑到屋內, 房間裡頭不用開燈就好清楚。雖然很浪漫, 但好亮睡不著, 很想睡覺的老母希望shutter趕快來裝好...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老母有點放棄對阿秋的一些堅持, 譬如電視的遙控器已經開始隨便她玩, 只要她不要一直開關電視就讓她玩。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因為有老母的每年女人健檢, 所以一早把阿秋準備好, 八點半先去舊房子把鑰匙交給油漆工, 加油, 然後就去診所報到。
 
上次去檢查的時候阿秋還只是個三個月大的嬰兒, 只會呆在嬰兒車座裡頭眼睛咕嚕咕嚕轉, 現在可不一樣, 一直在椅子沙發上爬上爬下, 一不開心老母不給她凌虐就大呼小叫, 扁嘴泛淚, 到底是誰在欺負誰...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煮的絞肉/紅蘿蔔/黃色的squash, 發現有的時候太乾阿秋不喜歡吃, 所以昨天把飯跟水加進去蒸, 打碎成稀飯。
今天給阿秋吃的時候, 把兩種都給她自己吃, 結果雖然不小心滴下來不少, 但阿秋拿起湯匙, 自己把稀飯吃完, 湯匙也拿的越來越平了, 棒棒!
湯匙拿不起來的時候也不會生氣, 直接用手拿起來吃。
今天又是很忙, 我想大概等到阿秋上小學我才可能比較不忙吧?
阿秋今早又六點多起床, 然後我用掃把把樓下好好的打掃一下, 因為很多小小的屑屑跟灰塵。八點半我們出門送笨弟去剪毛, 然後去買菜, 趁阿秋早覺的時候做飯, 但阿秋只睡不到一小時, 起來又餵中餐, 中間還有來接電話線的人來, 還有來看車庫門開關的人也來。
好不容易他們都走了, 我們又出門去買狗飼料 (笨弟吃的是醫生處方所以要到寵物店買), 然後接笨弟, 回家跟阿秋玩, 收拾箱子, 吃晚餐, 接著大熊回家顧阿秋, 我五點45去舊家約油漆工跟handyman來估價, 六點半回到家又洗阿秋送阿秋上床...
最近晚上都沒有睡不著的問題了, 倒頭就很想睡...這也算是一個好處吧?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秋今早六點多就醒來, 所以我們有足夠的時間慢慢的吃早餐, 還慢慢的穿蓬蓬裙, 準備去教會。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