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忙打掃嗎? 阿秋?
 


今天早餐在家裡已經喝了一杯低咖咖啡, 但到了教會實在很沒精神, 所以在教會又喝了一杯真正的咖啡....


昨晚一點半才睡, 阿秋六點就起床... 受不了...


教會回來就是不停的打包, 早上大熊已經打包了電腦房的櫃子, 我則是打包主臥室剩下的東西還有浴室, 接近中午開始他打包露營裝備的那個櫃子 (一大堆釣竿, 很多看不懂的東西), 約十二點半他停下來洗個澡, 出門買午餐回來吃。


一點半我們去了一下pre-closing meeting, 但是阿秋看到階梯就很激動的想要去爬, 最後只好我顧著阿秋, 大熊跟建商開會。


回到家後我們又繼續包, 好不容易大熊把露營裝備都包完了, 我則是打包阿秋的玩具還有衣櫃剩下的東西, 一邊打包得要一邊用靜電撢子擦灰塵, 吸塵器吸地板, 不然實在很髒啊!


接著大熊又去打包車庫, 還有後院的儲藏室, 說實在他打包真的很快, 但有一部份原因是他不細心, 而且易碎物品都是我在包, 所以我的部份特別花時間啊!


包完後他說他腰好酸....我已經每天都全身酸痛兩個禮拜了好嗎...


傍晚我把車庫檢查一下, 把我的東西也歸類整理一下。然後繼續打包廚房, 大熊做晚飯, 廚房打包真的是很大的工程啊!


現在計算除了車庫裡的東西以外, 家裡大概有超過110箱的東西了... 雖然之前我已經賣掉一堆中文書、英文課本、但感覺以前留下來的東西還是太多, 搬到新家以後我要認真的再精簡, 努力把舊東西賣掉才行。


附上昨天忘了放的大熊牽著阿秋走路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