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早上跟我一起忙, 我六點半起來擠奶, 6:45am 餵她, 七點我吃的早餐, 嬰兒則坐在沙發上吃自己的香蕉玩具。

明天早上嬰兒得要7am就跟我起床, 希望明天去教會彈琴可不要遲到啊!

今天早餐是一顆水煮蛋, 香蕉, 香片+豆奶, 兩片烤土司。吃完後把嬰兒放在遊戲墊上, 中間她有幾次像這樣轉頭看我, 可以訓練上半身的肌肉, 希望朝翻身又進一步啊!


嬰兒抓著杆子, 是準備要拆房子咩? (其實她力氣還很小啦...)

嬰兒10am才小睡, 她在睡的時候, 我整理車庫裡頭最後兩箱六年前搬來的箱子, 翻出來才知道原來有些找不到的東西在這, 尤其是樂譜, 還有些是沒想到在這的東西。

把一大半很舊的, 不好賣掉的書整理成一袋準備拿去捐掉, 剩下可以賣的就趕緊放上Amazon, 我還翻到德文課的課本和錄音帶... 還有1999年的記事本月曆, 真是有夠老的。



中午餵完奶, 把嬰兒放在高腳椅上看我切菜, 等我把沙拉做好, 我順便給她幾顆牙餅, 是人家推薦的有機Happy Puffs.

Happy Puffs Organic Puffs Finger Food for Babies, Strawberry - 2.1 oz

我自己有先試吃看看, 放到嘴巴裡面口水含一含就會融化變軟, 軟度嬰兒也容易吞下去, 一開始我先給嬰兒吃半個, 讓她知道原本硬硬的東西要含一含咬一咬才能吞, 訓練她將來的咀嚼動作。

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吃, 但她毎次看到罐子就很興奮, 手會來抓...  看到玩具都沒那麼激動哩!

嬰兒今天開始試吃黑棗食物泥, 沒想到嬰兒很愛吃, 手一直來抓, 吃完了還唉了一會兒要更多。


所以今天中午嬰兒吃很多...12點喝奶, 然後牙餅三四粒, 1點吃黑棗泥, 2:15pm 睡前又再喝一次奶....因為吃很多, 所以一路睡到5點多, 醒來我乾脆再拖一陣子到6點幫她洗澡後餵睡前奶, 嬰兒開始吃越來越多不同東西, 以後出門也要帶更多東西了...

今天下午也整理大熊挖出來的電腦零件, 昨天我才剛放上去四個舊的512MB ram, 昨晚就賣掉了, 中午之前我又把他兩個舊的主機板, 兩個舊的video card, 還有電源等等也放上eBay. Video Card馬上就有人標了...希望這一波車庫清理可以迅速確實。

明早要忙教會, 禮拜一早上噴除蟲的人會來, 禮拜二早上我會有一個學生, 儲藏屋的人禮拜四會來施工....下禮拜毎天都有一點事情, 但一定要擠出時間來錄電台就是。

其實錄音不難, 難的是找好的主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