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國國慶日, 因為剛好是禮拜四, 所以大熊把禮拜五也請假, 就變成連續四天的假日。

連續假日可以安排一些小事情做一做, 今天做的就是先把家裡不用的紙箱全部清出來, 讓禮拜五做回收的垃圾車可以來全部搬走。





另外我們把一些電器用品留下來的箱子搬到閣樓去, 萬一要寄去哪裡修理也比較方便。所以我把箱子從車庫拉上樓, 交給在閣樓裡的大熊放到他想放的地方。

車庫清理完後, 明天要來問儲藏屋的店家, 這樣也可以計畫一下需要把多少東西放去儲藏屋。

**********************************

今天也認真的開始運動了.... 因為想要甩掉肚子上的肉, 也想要精神好一點。

今天早上大熊幫我設定好腳踏車的資訊 (人名, 體重, 性別, 年紀), 然後我試踩之後腳踏車會自動幫我挑選適合的緊度, 接著我就踩了20分鐘。

今天早餐是一顆水煮蛋, 一杯無糖豆漿, 中餐是一碗牛肉燉湯, 兩隻烤雞腿, 幾塊麵包沾橄欖油, 晚餐是一杯無糖豆漿, 一顆水煮蛋, 一條切片的黃瓜, 切片的蘑菇, 還有一小個藍莓bagel麵包。

毎天當然都要吃不一樣的東西, 只不過要挑少糖少鹽少油的吃加上運動, 看看能不能不靠減肥食品就能瘦下來。

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