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把小秋叫起床, 準備去教會, 昨晚她連睡13小時, 中間我沒有聽到她說夢話也沒有哭聲, 一晚睡得好, 今天心情也好多了。

下個禮拜開始一個半月, 我要幫教會司琴代班, 所以7:45am就要到, 7:45am~8am會有一個學生家長幫我看嬰兒, 8:15am再送到托嬰處。

好久沒有彈琴, 要趁這個機會好好練一下。

今天下午喝完奶, 讓小秋趴在枕頭上玩, 中間有個洞, 所以她肚子比較不會直接壓到, 容易吐奶。我給嬰兒趴趴的時間還是不夠, 她太少有機會練習翻身跟踢腿, 希望接下來能多點時間訓練她。

今天嬰兒也試吃squash (南瓜泥), 她不討厭, 但也沒有太喜歡, 因為嘴巴都沒有張開, 都是勉強在她笑的時候塞湯匙進去。


今天早上跟下午嬰兒都有睡滿兩小時, 傍晚我們一起看Finding Nemo的卡通3D電影, 嬰兒看了一半有點累了, 我就餵她奶一下, 她喝完就繼續跟我們把電影看完。

看完電影是6:30pm, 準備要洗澡睡覺了, 所以把她帶上樓, 昨晚正式換成三號尿布, 但我發現她的腰圍跟小胖腿, 三號仍有點緊, 該不會要直接跳到四號吧?

大熊媽之前有說, 等她開始爬以後, 她的腿就會瘦下來了, 所以再等等看吧。


三號的Huggies 是小熊維尼的圖案喔! (二號是米老鼠)




今天洗澡前跟我玩的很嗨! 只是小秋的笑聲怎麼有點耗呆耗呆的感覺?




毎次洗澡前看鏡子是嬰兒最開心的時間, 嬰兒喜歡對鏡子裡笑, 有時候還會發聲呵呵的聲音。




一隻手抱17磅多的嬰兒, 真不敢相信我可以...



我在洗嬰兒, 準備餵奶的時候, 大熊在外頭烤鮭魚, 這兩天晚上他都是煮好晚餐後幫我端一盤食物到樓上, 讓我忙完嬰兒以後可以吃, 真好.... 可不可以毎天都這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