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進行到現在, 終於破了300篇。

可是, 我今天真的沒甚麼特別可以講的, (其實前面300篇也很多都是用力擠出來的...)  

因為小秋今天仍舊睡超多, 而且竟然小睡了三次, 比起這一週以來每天平均只睡1.5 次, 簡直是大睡怪。

不但這樣, 而且每次醒著的時間大約都只有一小時, 然後就脾氣暴躁的想睡, 一直扭來扭去, 我們兩個都抓不住。

趕快趁醒著的時候多跟大熊玩一玩, 不然嬰兒跟大熊都只有起床一眼, 跟睡前看一眼的相處時間實在太短了。


嬰兒想睡到嘴巴都嘟起來了... 下兩秒鐘就要哭了, 阿才醒著一小時而已咧?!



我在舊照片當中翻出一張, 小秋正義凜然的照片, 真是義氣衝天啊, 哈哈! 



一直擔心嬰兒的鼻樑跟我一樣很塌, 將來戴墨鏡跟我一樣麻煩的話怎麼辦啊? 結果昨天聚會的一群媽媽跟我說, 嬰兒的鼻骨是最後才會長高的, 所以, 現在塌不等於以後塌, 表示以後還有希望囉?!

於是我就上網去找外國嬰兒的照片, 找到貝嫂跟女兒的一張, 果真有點塌。


Victoria Beckham, Harper Beckham

這張, 也很塌...


但, 這張也太挺了吧?



今天白天打掃阿姨來, 從8:30am掃到下午2pm, 我想大致上是準備好迎接婆婆來訪, 不過想到要打包嬰兒用品, 恐怕要早點開始動作了。

今天還錄好電台節目一集, 主題是配樂大師Thomas Newman, 順便介紹他配的三部電影 - 紅色角落, 女人香, 跟最新的一部007電影 "Skyfall"

紅色角落的預告片 - 這片在中國可是禁片哩。李察吉爾飾演的商人傑克, 被誣陷殺人, 由白靈飾演的律師從中幫忙找回清白, 但一邊又得面對中國政府的打壓跟追殺...



女人香當中, 最有名的橋段, 當然是艾爾帕西諾演的半盲中校跳探戈囉!




007這部電影的主題曲, 由Adele唱的, 獲得2012英國電影學院的最佳原創音樂獎。




明天看看能不能再錄至少一集, 趕進度, 趕進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