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來領母奶的Clarissa, 大約十點左右她簡訊給我說她出門了, 所以趕緊稍微把地板清理一下, 昨天大熊割完草之後帶了很多草屑進來屋裡。

然後我就趕緊把燉肉給丟到慢鍋裡, 不然怕這麼大一塊肉不熟怎麼辦?

五磅多的豬屁股肉, 真的很大一塊...


放到鍋裡, 水淹不過整塊肉, 鍋子差點放不下, 但因為有蓋子所以其實還是可以熟, 而且我燉四小時以後有打開來翻面一下。這鍋也是簡單加點鹽, 黑胡椒, 然後翻出來一包滷味包, 加點醬油, 紅蘿蔔跟芹菜, 可惜我鼻子嗅覺還沒有完全回來, 聞不到...


10:40am左右, Clarissa來了, 她帶來一塊超大的乳酪蛋糕給我當禮物, 超級好吃, 奶味很重但沒有很甜, 真的是很讚的起司蛋糕! 這就是我的午餐啦! (是說吃奶補奶嗎?)


這些就是今天送出去的母奶, 算一算大概有30袋吧, 因為很滑溜, 沒辦法排排站好所以最後用月份來分裝, 一小袋裝二月底的, 一袋裝三月擠的, 一袋裝四月底跟五月的 (因為四月只有一小袋), Clarissa帶來的冰桶差點裝不下, 最後拿掉一些保冰袋才勉強蓋上。


離捐掉第一批母奶已經三個多月了。我仍是透過HM4HB找到需要的人, 第一批母奶捐掉的時候嬰兒才五週大, 那時候我的產量是每天有多出600ml, 所以冰庫一下子就滿起來。

現在我每天只擠早上一次180ml (剛好一袋), 然後分裝成兩小罐 (90ml一罐), 晚上睡前奶是喝一罐90ml加上親餵, 所以等於我每兩天可以存一袋母奶。希望這樣的產量可以繼續下去, 雖然說餵到六個月就算是大功告成, 但餵母奶還是比較省錢, 健康, 就這樣餵到她不想喝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