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老娘的生日, 嬰兒才不管, 照樣哭的兇, 睡不久, 連早上那一攤都醒來三遍... 她似乎很不愛白天小睡, 晚上上床倒是都喝完奶就乖乖睡, 希望至少晚上這一攤的睡眠戰不要失守。

今早第一次醒來的時候我跟她練習一下讓脖子挺一挺, 結果她往下看到自己的左腳, 就目不轉睛看了好久 (久到我都來得及照到相....)

為甚麼發現左腳要手插腰呢?? 

好像在說 "嘿! 你是哪裡來的?!"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左腳哪裡來的?!"



嬰兒露出一臉驚恐的樣子呢?! XD





吃完奶總是要昏迷一兩分鐘 (我稱做food coma...我也會這樣) 

好像意猶未盡的fu...


一邊昏迷還一邊咀嚼....XD



夢到還在喝奶....XD




下午也沒睡久... 醒來心情很好一下子, 不過馬上又不開心 (因為沒真正睡飽啊...可是放在床上又大呼小叫的...)



原本今天晚上要煮龍蝦+KFC的Chicken tender, 因為想到吃龍蝦太麻煩, 決定延到明天再說... 我看真正去吃大餐要等到嬰兒比較好溝通點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