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嬰兒是從九點半睡到五點半, 中間一點半有起來哭哭一陣子, 不過自己後來又睡著了... (謝天謝地)

昨天嬰兒早上跟十點吃過以後, 兩個小時又要奶要的兇, 我陪著睡午覺她也不買帳, 最後看在她的尿布濕透了兩三次, 應該真的是餓了, 所以兩點只好再餵她一次, 然後就放著她在搖椅上, 跑去洗個澡。

沒想到洗完澡她還是一直哭, 也不睡, 只好三點把她帶出門.... (真的不是我愛逛街啊.....)

一出門剛好遇到郵差來送包裹, 所以剛好把稅表也交給她寄了, 然後我們就先去Bed Bath and Beyoud買些日用品, 我從懷孕之前收集了一大堆折價卷, 這次總算用掉五張...

因為BBB的購物車很小, 看起來嬰兒車座在上面會不穩, 所以我就推著嬰兒車進去買東西, 買的東西大部分都不大, 所以我還可以放在嬰兒車下面的籃子。

逛完BBB, 回車上把東西放下, 然後去隔壁Ross逛逛, 嬰兒這時候總算想睡覺了...

然後我逛到後面嬰兒的部分, 發現這三件Carter's的Onesies (剛好我這三個樣式都有, 只是比較小), 才$5.99!! 去Carter's的outlet還沒有這麼便宜咧... 下次可以來Ross碰運氣 (這三件都是24 months, 很大件就是)



因為嬰兒最近吐/溢奶的兇, 現在已經在用打嗝巾擦, 而且用毯子來當打嗝巾了, 我的浴袍也濕了N次, 所以我想試試看用吸水力好的圍兜兜, 但是我收到所有的圍兜兜都是後面有一層防水鋪布, 有點硬而且很吵, 所以買個整塊都是純棉的, 五件$4.99, 我還買小男生用的, 因為上面有小熊圖案...XD

嬰兒正襟危坐的睡著了... beary cute吧? XD


然後還買了一件睡衣, 前襟彈性很大, 可以拉下來哺乳... 這樣我總算可以除了睡袍以外穿點別的東西... 吐濕了也可以多一件換。



每次坐車座, 下來嬰兒的頭髮就亂的跟鳥窩似的, 還沾到棉絮打結 (已經被把拔剪掉了)


這樣看起來, 以後我是不是每天中午都要帶嬰兒出去放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