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折騰了一下, 因為嬰兒尿出尿布, 我得要換毯子和換衣服, 所以晚上大哭了一陣好累, 到早上吃過以後還是很想睡。(昨晚洗澡也大在我的浴袍上....)

結果早上起來, 我發現昨晚大便流到她背上沒有擦乾淨, 所以新換的衣服又髒了...  所以換穿長袖但是沒有包腳的, 就要時時蓋毯子了...

看我吃早餐吃著吃著就睡著了...



睡到我把她的指甲都磨短了以後都還睡著, 是真的很睏喔...




今天日光節約時間結束, 所以跟台灣時間差13小時了。

昨晚陳昇在休士頓辦演唱會... 完全就是被嬰兒卡住不能出門...

不過後來發現認識的幾個朋友竟然在這場的band裡面, 還有音控... 所以從FB上面就可以看到很多照片...過過乾癮啦!




****************************************

今天是薩拉沙泰的生日, 他是錄音史上第一個錄音的小提琴家, 五歲在西班牙女皇面前演奏, 還獲贈一把Stradivari跟去法國深造的費用, 成為號稱帕格尼尼之後的超技小提琴家。

許多後來的作曲家都寫曲題獻給他, 包括布魯赫的蘇格蘭幻想曲, 維尼奧夫斯基的第二號小提琴協奏曲, 聖桑的第三號小提琴協奏曲等等。

放一首Gil Shaham拉的流浪者之歌:





還有大提琴的版本: Luka Sulic




更厲害的是小提琴跟低音大提琴一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