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10.3lb (51 days, 7 weeks 3 days)

我 170lbs (-32lbs)

再帶幾個禮拜體重應該就會回去了吧?

昨晚大熊吃完晚飯以後幫我弄了一盤吃的, 但我因為在餵所以沒辦法吃, 等大熊吃完, 他幫我抱著(抓著) 嬰兒, 讓我可以吃飯, 洗澡, 然後幫嬰兒洗澡, 然後我們一起聽電視, 最後在房間講話到嬰兒睡著。


今天嬰兒睡好多, 雖然半夜起來兩次, 但她都是在睡夢中哀來哀去, 換完尿布餵奶完又睡著了。

原本半夜一點半我脹奶想要起來擠, 結果擠到一半嬰兒醒了又哇哇大叫, 只好趕緊把擠出來的先放到冰箱 (還沒到達預定的一餐標準...), 然後趕回床上躺餵...

早上我們睡到快九點, 起來跟阿公阿嬤Facetime以後, 餵了她我們又一起睡到一點。睡在我床上真的比較好睡...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依賴習慣要跟我一起睡...

昨天連續24小時都是直接親餵的, 這樣的確比較方便, 只是我好像變得沒有多的奶可以存... 還是要找時間擠一擠存了。


這兩天如果我要吃飯, 嬰兒又醒著, 就把她放在拿下來的搖椅上。有視野比較不會亂哭, 而且比車座還輕, 可以拿來拿去到別的房間。



小胖腿長的好快, 三個月的衣服已經在緊繃了。


現在嬰兒還是有濕疹在頭上跟臉上, 希望趕快消掉, 不要跟媽媽一樣皮膚那麼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