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 你的頭髮跟你爸一樣性格啊!

這張像爸爸一點 (因為雙下巴跟方臉)




這一張臉拉長一點, 就像一點媽媽啦! 

是說你人中也拉太遠了吧?!




這篇發的時候, 老媽應該已經在機場要回台灣了, 禮拜一趁老媽還能照顧嬰兒的時候, 趕忙把事情辦一辦。

嬰兒禮拜一是1:45am吃奶, 5:45am換尿布, 7:15am 醒來, 不能算睡過夜, 不過至少我在6:30am 擠奶, 然後偷了6:45am-7:05am的空洗澡 (因為擠完奶洗澡才不會洗完一直滴...很煩!) 洗完她剛好醒來, 老媽也起床了。

老媽幫忙餵奶拍嗝玩嬰兒, 我則是一早先包裝要寄的東西, 然後洗床單, 把小狗送去剪毛, 接著去Target買些東西 (大熊把我的封箱膠帶用完了, eBay在出貨怎能沒有膠帶?) 

然後去郵局, 去完以後想到我的車有一年沒有好好洗, 經過洗車店進去洗了一次。

去年懷孕的時候因為一開始三個月都在家, 之後也大部分都是大熊開車, 我的車子因為太久沒開, 門縫都積了好多灰塵, 甚至長出青苔的顏色 >.<

所以去洗車店好好的洗一下, 這樣2013年又可以擋一年...XD

進去店裡, 有一排可愛的小孩搖搖椅 (應該叫做木馬嗎?) 可以讓小孩坐的哩!


一排過去, 有各種卡通人物... 害我也好想上去坐一下 

(這位媽媽屁股太大塞不下去只能幻想)


因為這家洗車店叫做Cypress Station Car Wash, (這附近以前有個車站, 所以以此命名), 所以店裡很多火車造型的東西, 包括這款椅子, 支撐的地方不知道是火車的甚麼東西, 輪子嗎?



回到家裡, 烘床單, 然後把退冰的母奶冰棒拿出來裝瓶。

這幾天因為要吃藥, 所以四天不能給小秋喝母奶, 幸好庫存有20袋, 可以喝五六天。

打算這一批用完之後就親餵, 一天中間擠奶的時間再減成三次看看, 因為現在嬰兒吃奶的時間還算固定 (7am, 11am, 3pm, 7pm, 11pm, 晚上則不一定), 也許以後可以8am, 4pm, 12am 擠一次... 還要試驗看看這樣奶量會不會又亂掉。

解凍母奶, 有漏斗真方便。但因為解凍時間不夠, 所以剉冰很多, 要記得把冰塊也平均分裝, 不然會有的瓶裡奶太水, 有的脂肪太厚。





用吃水果用的小熊叉子戳剉冰, 剛剛好。




回到家繼續瘋狂整理, 把舊帳單shred掉, 把小秋的medical record, 出生以來的文件收成一本資料夾, 上網訂大熊的維他命, 裝床單, 接著去接小狗回家, 然後錄一集電台....

希望老媽回台灣之後我不會手忙腳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