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的peace 手勢 / or 親我這裡啦





嬰兒快要醒來之三連拍

 妳在拍我嗎?


午覺睡得好好, 滿足的都笑了



阿是拍夠了沒? 
(小人露出老大凶狠的目光)


*****************************************************


包巾想當然是把嬰兒包起來用的。


當初收到很多條包巾, 加上醫院帶回來的, 我的箱子裡頭有20來條吧?


當時傻傻的還覺得, 這麼多條該怎麼用, 好像收到太多, 好浪費...


現在發現, 幸好有那麼多條, 不然換起來還真的來不及, 因為嬰兒雖然有包尿布, 但量太大的時候有時候還是擋不住。


包巾除了包嬰兒其實還可以這樣用:

1. 墊在床單上, 睡覺保暖, 又多一層屎尿保障, 而且我會把放頭的一端折兩折, 順便可以接溢奶或口水

2. 拿來蓋車座擋太陽, 也可以防止生病的人對她咳嗽, 所以尿布包裡頭一定會有一條

3. (朋友建議的) 哺乳的時候可以拿來蓋住嬰兒跟胸部

4. 蓋被或打嗝巾 (但是我覺得嬰兒喜歡有點重量的毯子, 而且打嗝用包巾是有一點太大條了)

5. 如果嬰兒經常有噴射大便的話, 靠牆裡頭不方便替換bumper的地方用包巾擋住, 以免一直拆洗很麻煩

(這週來每次噴射大便都發生在大熊身上... )

Bumper正在洗, 用包巾擋一下



還有別的用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