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179lb (-23lbs)

今天為止生化湯喝過了五帖, 杜仲湯品也喝了四五天, 四神湯則是從第一天開始也吃了七帖, 加上一開始的四五天魚湯, 每天都吃很多湯湯水水, 還外加媽媽做的好吃又營養的正餐。

今天開始喝八珍雞湯了。


說到第一天喝杜仲湯的時候, 覺得味道很像黑咖啡, 所以跟媽說不用加紅棗桂圓, 直接每天喝兩三遍當咖啡一樣喝, 方便又快速。

然後我跟大熊說這一味好喝喔, 喝一口看看。


他喝了一口, 說真的有點像咖啡, 但是「我該不會等下開始噴奶吧?」

趕快安慰他, 杜仲是喝筋骨的啦。


***************************************************


嬰兒善變, 前兩天本來每次要吃100ml, 忽然又變成60ml, 有時候又可以喝90ml, 上上下下, 摸不清楚...

這一篇就是純照片文啦... 可以算是為生產記那篇多一個看圖說話。

剛生完嬰兒馬上被放在我肚子上, 其實嬰兒跟我想像的長的差不多, 所以見到面的時候沒有像很多孕婦形容的 "最熟悉的陌生人" 一樣。



其實這時候的想法是, 還真有點重量, 難怪我的肚皮這麼累啊....


腳上有黑印, 因為剛剛蓋完腳印。



這張今天看到才知道原來肚子上有一個小熊貼片, 可是後來我再也沒有看到...




蠕動的嬰兒



這是在Nursery照的, 真安靜的嬰兒



第一次親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