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沒有我想像中的糟糕...

剛生完的時候肚子大概還有五個月大吧, 經過這幾天休息, 偶而綁一下束腹, 每天還吃的好喝得好 (只是沒甚麼睡覺), 體重還是直直落。

生的時候體重大約是202lbs (1/15)
1/18 - 190lbs
1/20 - 185lbs
1/22 - 183lbs

(這些體重也都是中午才量所以還是偏重, 因為現在早上時間沒辦法在早餐前去主臥室衛浴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昨天正欣喜說小秋喝50ml, 我每次可以擠100ml, 這樣可以存奶了, 結果昨天晚上她忽然喝完正餐不到兩小時還要消夜, 加起來變成95ml.... 

今天早上起來第一餐八點又喝了95ml, 也沒有吐奶。才一天時間就忽然多喝一倍... 果然嬰兒改變計畫真的是說變就變。

幸好之前診所經常有免費配方奶拿, 這些都是事先囤的, 還有一罐粉狀的在袋子裡, 加上醫院送的一些, 按照過期順序排排站。




昨晚一點多才哭睡, 三點到六點又尿溼了五次, 大便一次...  原本要七點起來擠奶的我最後昏到八點才起來。


昨天大熊開始值早班的第二天, 他可真的領教到嬰兒變卦的厲害。原本大熊認為坐搖椅可以讓她乖乖的很久 (但缺點是她尿了或便了就不一定會哀哀叫)。

結果昨天完全不買帳, 坐著躺著都哭, 最後大熊把小秋捧著兩小時曬太陽照黃疸, 順便幫她熱敷腳丫子把醫院驗血的OK綳拆下來。





現在偶而會自己抓住奶嘴吸吸...





最後來一張個性照 (不是中指, 我沒有罵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