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發出去的時候, 我應該正在去產檢的路上。

這幾天肚子撐的難過, 雖然我知道只剩下一個半月, 而最後這段期間挑戰很大, 但是仍忍不住要形容一下大腹便便痛苦的感覺...

每天早上起床以後約到下午兩三點, 是我最舒服的時間, 隔晚的水腫消了, 肚子感覺也比較沒那麼重, 通常早上我可以做家事, 所以會在這時候洗碗, 餵狗跟吃早餐。baby有時候踢踢抓抓感覺好低, 快要抓到我的該邊(大腿那邊)。

到了中午會有點昏昏欲睡, 但會努力下樓弄中餐吃, 下午是做正事的時間, 像是昨天下午就連續錄了四集的節目 (還得趕工八集才算安全), 如果沒有做正事, 會去床上躺躺讓腰休息一下。

到了傍晚開始痛苦的時間, 大約大熊回家前一小時會起床做晚餐。不知道為甚麼到這時候肚子就會變得超重, 肚皮發痛, 如果要撿個東西得要用螃蟹腳開開的姿勢, 坐在椅子上肚子會碰到腿, 胸部下方皮被拉扯的好痛, 得擦點乳液讓皮感覺舒服一點。

這幾天乳房還開始有點分泌物(雖然七個月就開始有了), 所以變成胸部也有點脹脹的。

昨天可能因為太累了, 晚上肚子周圍開始有區域性的痛感, 從背部也有幾度的痛感, 但都只是一下子電流通過的感覺而已, 比較像是肌肉拉扯的感覺, 也因為baby越來越重, 感覺下面也好繃。前天有量一下血壓是125/75, 還是在正常範圍。

前天開車出去的時候, 發現上車要關門的時候碰不到門, 得要拉住方向盤用力往前一邊卡肚才能搆得到門。所以原來去產檢的時候想要自己去, 後來想想還是請大熊跟我去一趟好了, 因為說不定下一次見到醫生我就要拆環紮的線了, 大熊跟去聽聽還是比較保險。

現在大肚子的痛苦, 的確像很多人說的希望baby趕快生出來, 可是又擔心萬一baby其實還沒有長好的話怎麼辦, 所以每次心裡有這種快點卸貨的想法時, 就會趕快打消這念頭, 一切還是以baby健康最重要啊。

前天把所有的奶瓶跟消毒鍋都用熱水跟洗碗精洗了一次, Avent的奶瓶通常一個有五個零件, 水瓶更多, 母乳保存瓶也是, 所以洗完所有奶瓶花了我快要40分鐘! 我還沒有洗電動擠奶器, 因為怕拆開了零件組不回去, 還是等有時間坐下來好好研究清楚再拆以免零件少了...

開始醞釀奶瓶人生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