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產檢其實應該是31週, 但是是因為下禮拜提早一個禮拜檢查, 所以理論上是算32產檢。

今天運氣不好, 照不清楚Autumn的臉, 超音波技師嚕了很久都照不清楚, 我還試了往右躺, 照了總共快要15分鐘吧! 



算出來Autumn大概是3磅10oz, 約1644克, 所以大小在正常範圍,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這禮拜有做了幾次狗爬式運動, 她的頭現在已經往下, 就壓在子宮頸上了。子宮肌瘤也沒有長更大, 羊水也正常, 環紮也緊緊的綁著。

我沒有打算要照4D, 因為醫生說通常是檢查有可能有兔唇的baby才需要, 因為要知道需不需要馬上開刀, 不然沒辦法喝奶, 我想只剩下幾個禮拜就要見到Autumn, 不差現在看到她啦! 可以省下這個費用。

醫生說我生完以後, 醫院會幫我打百日咳疫苗, 大熊則需要自己去打, 小兒科醫生的資料到時候交給醫院就是。

醫生也跟我解釋到時候環紮怎麼拿出來, 因為我看網路上很多媽媽說很不舒服, 醫生叫我不要看那些討論...XD

下次檢查會是兩週後, 雖然今天的檢查是提前一週, 但她說她不能三個禮拜沒看到我, 就把所有的檢查都提前一週囉!

今日我的晚餐 - 牛肉麵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