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背痛好幾天了,每天睡覺以前都叫大熊拿滾輪幫我按摩背上,但怎麼都還是覺得痛,連睡覺都不知道該怎麼睡才好。昨天下了決心去家附近的一家Massage Envy連鎖店去看看究竟,想說第一次$39也還好,試試看他們按的好不好。



我約了晚上七點半的tissue massage, 他們的床可以電動調整高低以方便按摩的人操作,等待的地方光線也很舒服,整個就像spa的樣子。幫我按的是一個壯壯的女生,我還有問她用什麼油,因為怕有些人用油膩膩,品質不好的油,按完會感覺需要再洗澡,她說她用的是沒有香味,加葡萄仔萃取的按摩乳液,適用了以後覺得還蠻舒服的。



她一開始先推背,沿著脊椎用深深的力道下去,我的背上連續發出咖拉咖啦四聲。(我想我是不用去看chiropractor了...已經被她推正了), 光是把背給推正就舒服很多。然後她把我右肩上的節也給努力推平,背上花了比較多時間,然後按腿的背面、側邊跟正面,按完以後翻面推肩膀跟脖子。



推完以後舒服很多。昨晚睡覺沒有掙扎一下子就睡著了... 大熊應該很高興我沒有一直鬧他要按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