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在說我自己。



感冒初發到現在已經近18天,雖然其他症狀都已經消除,不過常常頭痛,雖然講話沒有問題,但是聲音還沒完全恢復。我現在還只能唱中低音域...唉唉唉....害我每次要唱給學生聽都很尷尬...今年全德州高中生樂團考試的excerpt是Mahler Sym 1st, 第一四樂章的片段,Tchaikovsky 5th 的一四樂章...有夠難唱...希望今年學生一樣爭氣。



昨天列出來婚禮待辦的事情...林林總總還有將近21樣...有大有小的。頭痛啊...



今天禮拜二,還是我的假日,繼續強迫休息吧...感冒快要好,感覺還是很虛弱,常常頭暈目眩,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熬夜太多...幸好上禮拜的演講弄完,我松年的課也剛好有人可以幫忙上了,到婚禮之前我應該可以只要應付婚禮跟學生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