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帶著小秋去電台, 事先說好請賈德先生幫忙帶, 結果他10:30am就有事情得要去先離開, 幸好撐了一會兒潘蜜拉主持人來幫忙, 而且她直接抱著小秋上現場報告天氣路況跟下面的節目。
 
今天我有帶大的推車, 小秋躺著比較舒服, 不過因為到電台的時間她剛好想睡了, 所以我在錄的時候賈德抱著她走來走去。
 
 
 
 
這名字當中也有"秋"的秋芳姐, 後來接在潘蜜拉姐後面抱小秋, 而且還給了小秋可愛的紅包, 真是拍謝又感恩。
 
 
 
 
今天第一集很順利的錄, 但第二集因為小秋的關係中斷好幾次, 中間我們兩個思緒都被打亂, 重講了幾次, 回家要好好剪了....不過最後還是完成啦!
 
佩儒的弦樂四重奏9/21要演出, 她十一月演出最後一場後就要搬去Alabama囉!
 
 
 
工作完成, 帶著小秋跟著佩儒去大華吃午飯, 今天也臨時第一次把小秋放在高腳椅上, 不過放上去吃前我有拿濕紙巾好好擦擦, 下次真的要帶高腳椅墊套了啦!
 
 
 
 
小秋眼睛一直盯著美女佩儒, 根本不把媽媽放在眼裡, 一直到開始餵她青花菜泥便當, 才轉過來看我。
 
今天可是第一次幫嬰兒帶自己做的便當, 早上出門前把青花菜泥加熱過, 放到洗過的保溫杯裡頭封好, 帶上湯匙跟紙巾就好了。嬰兒對青花菜泥很賞光, 我餵她一口, 然後自己能扒幾口飯, 再餵她一口, 就這樣我們的午餐也就順利的度過, 我不需要像之前那樣抱著她吃飯。
 
 
 
 
吃完順便逛一下, 看到這個「巧克力交響樂」.... 放心, 沒有買。
 
 
 
 
但是, 這是啥碗糕? 擦了屁屁會有綠茶香味嗎?
 
 
 
 
回到家, 趕緊把在車上打瞌睡的嬰兒搬上樓, 今天買了一包十五磅的米, 跟嬰兒+車座三十磅比起來, 感覺好輕。
 
餵完奶後把小秋放床上睡, 接著下樓把菜歸位, 做大熊晚餐的沙拉, 跟小秋的晚餐 - 覆盆子泥。
 
 
覆盆子打完以後還是有籽的感覺, 而且有點酸, 所以傍晚餵的時候, 我加了些米精把味道弄淡一些, 但是小秋還是一口一口的很開心的吃, 即使偶而有好笑的表情。
 
 
 
 
 
小秋的腳丫真是超可愛啊! 我一定要做個腳模留做紀念, 等不及了!
 
 
 
 
 
今天也從櫃子裡挖出大熊同事之前送的玩具, 總算等到小秋六個月以上可以玩了, 這是可以扭轉的毛毛蟲, 木頭是手工磨過的, 所以很光滑, 不怕磨傷嬰兒皮膚。
 


 
 
另外也拿出嬰兒的餐盒, 這是蝴蝶形狀的食物盒, 不過看起來不能裝熱食, 裝三明治, 餅乾這些就剛剛好。下面的托盤是一朵花的形狀, 三個蝴蝶盒放上去可以剛好卡住。

 

 

 
小秋這兩天的食物泥都很捧場, 應該是開心媽媽總算做些不同東西給她吃了吧?
 
 

 

 
 
今天小秋也一直跟經過的笨弟打招呼

 

 

 

 

 
但我想她心中的OS應該是想要拔一搓狗毛吃吃看


 

 
所以笨弟就轉方向....
 


 
 
愛惡作劇的媽媽最近有時候會把紗布巾放嬰兒頭上, 然後嬰兒就會用手抓下來。
 
今天的進階版是把綠色褲裙套在頭上裝店小二! (還剛好配上綠色的毛毛蟲)
 

 

 
結果嬰兒一拉, 變成頭戴褲子的蝙蝠俠....

 

 
 
媽媽趕緊調整一下, 這樣怎麼又有點像浴帽啊?
 

 

 
 
今天接到一個以前家長打電話來, 希望能幫忙寫音樂類輔助申請大學的推薦信, 目標是史丹佛, 而且是明天就要交...... 幸好趕出來了, 只需要明天早上最後校定完就可以送去了。
 
今天真是好累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