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笨弟自從阿秋來到之後, 就變得非常愛爭風吃醋。有的時候真的讓我很氣...
 
譬如說, 早上阿秋醒來要喝奶的時候會哀, 我在餵奶的時候, 笨弟也會哀著要我帶牠出去尿尿跟吃早餐。
 
這看起來非常合理, 但是, 如果我一早起來是先開門讓笨弟出去尿尿, 牠不一定開門後馬上去後院.... 反而要我三請四催。
 
就是要跟阿秋爭第一就是。
 
這就算了。整天只要阿秋開始哭, 笨弟就跑來也對著我汪汪哀哀, 一副牠需要去大便的樣子。所以我只好扛著阿秋, 去樓下幫笨弟開門。但往往我開了門, 笨弟站在門邊死不出去....  一天這樣好幾次, 明顯的考驗著我快噴火的耐性。
 
或者是, 明明大熊就在樓下看電視比較方便, 笨弟會跑來樓上抓我, 叫我帶牠出去。然後呢? 當然是開了門又不出去!!! 有幾次我還得追著笨弟, 把牠抱起來帶去後院, 不去大的話, 還得拿起水管假裝要噴牠, 牠才甘願去大便 (然後又明明就一肚子大便, 還不去大!! 吼!!!)
 
 
是說我在幫阿秋照相, 笨弟就一定也要在旁邊擺破司...
 
 
 
東跑西跑, 讓阿秋轉移注意力, 根本不想看我的鏡頭 (應該也是笨弟詭計之一)

 

 
 
跟我在地上一起等學生來的阿秋

 

 
 
阿秋很喜歡笨弟, 但早上餵奶的時候我都得要關上嬰兒房的門, 因為笨弟在旁邊走來走去的話, 阿秋就很不專心。笨弟通常都會坐在嬰兒房門外等我開門, 嬰兒一看到笨弟, 就會開心的揮揮手叫"baby~~~~"。(阿秋現在堅持叫笨弟做baby就是...)
 
阿秋愛摸笨弟, 尾巴, 鼻子, 耳朵, 脖子肉, 都不放過... 有幾部分也吃過... (一嘴毛)

 

 
 
嬰兒獨照, 笨弟要參一腳

 

 
 
這一張, 根本就是坐在我腿上請不走... 很擋鏡頭耶!!!

 

 
 
想照個阿秋翻書, 笨弟也衝來入鏡

 

 
 
好啦好啦, 幫你照一張特寫可以了吧? 當哥哥不要那麼小氣嘛!!!
 
(我們都把笨弟剃光光, 所以很多人認不出來牠是西施狗)

 

 
 
阿秋想要抓笨弟的指甲跟腳毛...

 

 
 
不知道阿秋會不會覺得自己是小狗... 
 
 
昨天她在地上往後嚕, 不小心就倒車入庫了...

 

 
 
**************************************************
 
平常我們在吃飯的時候, 笨弟都會在地上接收阿秋掉到地上的食物, 有時候整餐都沒有掉東西下來, 笨弟還會抓我的腿....



今天讓阿秋自己吃火雞肉泥後的點心, 一包蘋果加桃子泥。

 
 
雖然會吸, 但一開始都還是要我幫忙橋一下, 她還不會自動把手放上去抓好, 還是需要多練習。

 

 
 
吃完了去樓上, 我把一些玩具搬到電腦間, 讓阿秋陪我聽音樂! 我把一個空的糖果盒裡頭裝東西, (俄羅斯輪盤) 讓阿秋搖一搖, 她最喜歡玩我們的東西, 所以光是玩這個就玩好久。

 

 
 
可是, 這個姿勢感覺很窮苦.... 趕緊把她抱起來  (笨弟已經懶得理我們, 去睡牠的午覺了)

 

 
 
 
然後今天下午嬰兒再度倒車, 倒到頭卡住, 又大哭.... (笨弟被我關在樓上房間, 因為學生要來上課了)

 

 
 
晚上一下雨, 笨弟就跑來撞門, 想要進來找我, 奇怪, 明明大熊就在樓下.... 
 
看到這裡, 可能大家以為笨弟一定是特別黏我。是, 也不是, 因為當大熊抱著阿秋的時候, 笨弟會拼命跳, 拼命抓大熊的腿, 跟踩我們的腳。因為牠也要抱抱!!
 
笨弟, 不是阿母不理你, 是阿秋睡覺的時候明明時間就很多, 那時候我帶你出去, 你怎麼不出去?!  難道狗也有叛逆期嗎?  你已經六歲了, 是中年狗了耶!!
 
 
 
*********************************************
 
 
 
是說昨天喊減肥 , 今天怎麼沒有上來報告?
 
有的有的, 只是我不想要像以前那樣, 一篇文章裡頭好幾個題目, 這樣文章不好歸類, 寫的也很流水帳 (是說以後不要一次寫兩條流水帳的意思嗎?!)
 
所以我打算把標題的內容集中一點。
 
減肥的過程我會幾天幾天來報告進度, 畢竟體重只掉一天, 不算有減掉, 要一週一週看出進度才是比較正確的指數。
 
 
那今天早上量到底有沒有輕一點??
 
當然有。少了1.2磅, BMI 變成25.4. 今天早上我快走30分鐘, 晚上也有做鄭多燕15分鐘全身版, 下午還有敲膽經跟刮肝經。
 
我是認真的, 請跟我繼續加油吧, 如果你也正在減肥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