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節約時間調整, 今天阿秋也睡到七點15才醒來, 完全沒有被一個小時的"時差"影響到, 全拜最近都睡到八點以後之賜, 嘿嘿!!
 
教會回來, 阿秋睡飽後吃, 吃飽後就放在地上自己玩。因為她坐著的高度剛好頭還碰不到桌面, 所以現在可以這樣放著不怕撞到。
 
 
不過她會拉住架子往前移動, 拉近桌子, 手一直去喇標籤...

 

 
今天晚餐預定要去Perry's 吃豬排大餐, 可是出門之前阿秋一直鬧, 大熊差點不想出門。但我跟他說, 就算嬰兒在家乖乖的, 也不代表出門就不會鬧啊,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出門了。
 
 
(人家長牙齒就在咩送咧!!)

 

 
 
每次快要被阿秋整得受不了, 就看一下她可愛的腳丫, 還是很古錐啦!!

 

 
 
結果阿秋很乖, 一開始前菜沙拉我餵她吃食物泥, 然後吃吸管包裝的蘋果綜合泥。大熊吃完他的沙拉後就換他餵米果, 等主菜豬排上來的時候, 我就餵阿秋很小片, 薄薄小小的麵包, 比給鳥吃的都還小  (不是脆皮的部分), 後來還餵幾絲豬排的瘦肉, 把水杯放桌上讓她自己嘗試拿著喝, 阿秋吃的很滿意, 大人也可以好好吃一頓飯。
 
我們吃到點心的時候, 後面桌來了一家韓國人, 他們的嬰兒可能不愛坐高腳椅, 一到就開始發脾氣, 媽媽只好蓋住先親餵, 然後又爸爸站著抱一下, 然後媽媽又餵了一次, 搞得全家很忙。
 
阿秋聽到隔壁桌嬰兒的聲音, 就一直轉頭過去, 後來人家韓國爸媽就跟她揮手, 阿秋就一直對人家笑。
 
要離開的時候, 問他們的嬰兒幾歲, 結果跟阿秋一樣大! 
 
比起滿地爬, 不要坐的失控嬰兒, 阿秋今天在餐廳真的是好乖的寶寶啊!!  我就跟大熊說, 這樣偶而一起帶阿秋出來吃飯, 可以學學在公共場合應該有的禮儀也是不錯。
 
回到家已經是半小時後, 加上打理嬰兒洗澡跟餵奶又半小時, 但站上跑步機還是覺得肚子好飽 (可是我主菜只吃了1/5不到, 幾乎全都打包回家...)  
 
所以前10分鐘我只有走2.5的速度, 10~15分鐘慢慢增加到3, 15~20分鐘增加到3.4, 20~31分鐘我則是用慢跑的跑4的速度, 最後一分鐘慢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先伸展一下, 今天那麼慢的跑完11分鐘, 小腿竟然不會痠。而且我之前都是快走一陣子才跑幾分鐘後就感覺好累, 沒想到今天竟然可以連續跑11分鐘 (好啦好啦, 才11分鐘有甚麼好說的.....)
 
 
 
 
要甩肉還是得要心跳達到130~150中間, 所以可能還是得要小慢跑才行。我感覺自己如果連續運動超過30分鐘有可能堅持不下去, 所以還是固定30分鐘就好, 但要能夠逐漸連續跑30分鐘, 然後增加速度。
 
我看了一下明年二月在我們這附近有一個5k的跑步賽, 當然我不是要去跟人家跑第一名, (開玩笑, 只要不要最後一名就偷笑了), 但有個目標運動起來會比較有興趣。
 
 
我跟大熊說跑5k的事情, 我這種三分鐘熱度, 然後又會一頭熱的態度可叫他擔心啊!
 
不過大熊叫我運動還是要偶而休息一天才是比較健康的。我想我如果沒有跑步的休息日, 應該還是要小小的鄭多燕才行就是。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