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在網路上讀到了這篇文章 「布衛生棉」顛覆月事陋習, 台灣女孩成尼泊爾最美風景(請點進閱讀)

真的很感動的一個台灣女孩, 用自己小小的力量來逐漸改善尼泊爾女孩生理的傳統跟陋習。


然後, 我就想到了, 美國有沒有人在賣布衛生棉?


結果我認真的找了一下, 還真的找到了這家 "Party in My Pants" www.partypantspads.com


成立的這位女縫紉Luci, 自己也是對各家的衛生棉很挫折後, 決定自己拿起針線製做布衛生棉 。我看到的評論幾乎都是讚賞他們的產品吸收力強, 輕薄又舒服。


他們也提供有機棉, 法蘭織棉的材質, 更棒的是, 他們提供第一次嘗試的女人一個試用的機會, 只需要付運費$3.99, 自選一種慣穿的內褲款式, 選材質, 如果想要多加一個可以變窄的扣子就加$0.25。


Luci介紹的Party in My Pants 的影片




於是, 今天我收到了試用品, 妙的是, 因為大熊以為是他訂的電池來了, 就把我的信封打開來, 拿出這樣一個東西, 他很困惑......





因為打開裡面有一顆有機的黑巧克力, 大熊跑來問我「Mama, 你收到一個奇怪的包裹, 裡面用布包一塊巧克力!」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要在裡頭放巧克力? 可以想得出來的理由是 1. 很透氣, 巧克力如果在熱天寄送, 到達的時候也不怕融化  2. 純粹給女孩兒開心用的, 哪個女生不喜歡巧克力啊?





翻過來背面就是防水材質了





上面的標籤寫著: Machine or hand wash warm or cold. Tumble dry low or air dry. Prewash. Do not bleach or iron. Cotton upper + core, nylon shield. Handmade with love in USA.
 
 
坦白說, 我上次在eBay上買過買家自製的溢乳墊後, 對"自製"的東西就有點沒信心, 但現在回頭想想, 是因為當時奶太多, 正在追奶的時候溢奶特別嚴重所以容易漏, 所以現在偶而還是會用布的溢乳墊, 餵奶的時候穿一下防溢奶。
 
 
剛好這兩天小紅來, 等明天第三天流量緩一點給它試穿穿看, 希望很適用。
 
我也是討厭衛生棉一族.....更不用說是衛生棉條了。尤其生完孩子以後整個皮膚都容易敏感, 稍微不透氣就很不舒服。
 
明天試用了再來報告心得! 希望一次成功 (這要是不成功, 可不只是漏奶這種小事情....皮皮銼ing)
 
 
 
***************************************
 
 
 
不管寫甚麼, 結尾還是要附上阿秋相片一張, 這是她今天早上陪我去買菜的時候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