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忙著去拿音樂會的票跟海報, 順便跟校長跟Lina開會, 衝回家已經快十二點半, 原本大熊想等我回家顧阿秋再去HEB買菜, 結果實在等不了, 自己搬了阿秋上車去買菜。
 
我回到家的時候, 大熊已經在一邊做飯, 阿秋則巴巴的在家裡等乳娘回家。
 
回到家趕緊餵飯, 餵奶, 最後將早上沒怎麼睡的阿秋送上床去。我團團轉到三點後, 起來化妝換衣服, 三點半將阿秋叫醒換衣服, 還第一次幫愛扭來扭去的阿秋穿上褲襪, 出去外拍啦!
 
因為外拍很忙, 沒用手機側拍, 不過攝影師逗得阿秋很開心, 所以應該有些好照片, 過幾天來分享。
 
回到家, 一把阿秋放到地上她就哭了, 阿秋真的不喜歡被放在地上, 因為她覺得我們又要讓她一個人自己玩了。
 
 
 
 
阿秋自從耶誕節後, 吃飯量忽然變少, 好像只想吃我盤子裡的食物, 自己的稀飯卻不要吃, 用了各種方法她都不願意, 今天晚上狼吞虎嚥吃我切給她的火雞絲, 結果一大口水喝下去卻吐了出來...
 
誰叫妳吃那麼急啊?!  而且, 讓我吃到一半還得清理嬰兒嘔吐物...
 
吃飽飯, 在電腦房間地上爬來爬去, 最後要洗澡放水時, 我把她放在自己房間, 回來時看到她在嬰兒床旁邊, 跪著伸手拉欄杆想要站起來。
 
看來這幾天應該多給她在房間拉欄杆,  讓她練習自己站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