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正式綁上新的車座, 舊的車座暫時就放在客廳, 準備送給將來懷孕的朋友了。只不過阿秋好像很念舊, 在餐廳就想找舊車座的帶子出來玩....
 
因為正在準備帶她出門買菜, 所以先讓她戴上店小二的毛帽。
 
 
 
買了一些牛腱回來, 但是是大塊的, 所以用慢鍋燉。先把蔬菜都準備好放下面, 包括Brussels Sprout, 紅蘿蔔, 芹菜, 白洋蔥, 番茄, 馬鈴薯, 雞高湯, 一些鹽跟黑胡椒, 加上八角。
 
結果後來才知道大熊不吃牛筋... 切~ 所以這整鍋除了湯以外都要我自己吃了。

 

 
今早阿秋又近五點就起床, 我把她餵完之後, 她有繼續睡到九點。我想可能是因為冬天暖氣比較乾, 她口渴所以都提早醒來吧?
 
買完菜回家, 匆匆的餵哀哀叫的阿秋一點水果泥, 就趕緊把她送上床睡午覺, 一睡竟然睡了兩小時半。睡前因為她一直尖叫, 大熊就過來跟她說 " Stop it!", 講了好幾次後, 她淚眼汪汪盯著大熊, 但有稍微收斂一點。
 
起床後又再餵她一點火雞肉泥 (有米, 番薯, 菠菜, 黃色zucchini, 火雞肉泥+一點鹽), 接著就帶阿秋出門, 去家附近的一個人工湖走路散步。
 
這個湖在我們社區北邊一點, 而且在狗公園的對街, 所以我把車停在狗公園旁邊, 把阿秋放上推車, 沿著湖走了起來。
 
這個湖還不小, 旁邊的步道有1.3英里長 (兩公里左右), 所以走了大概半小時走完。沿路有鵝, 鴨, 很多樹, 還有很多大房子。只不過阿秋中間經常又哀又哭, 幸好因為很空曠, 哭了也沒有甚麼人聽到吧, 哈哈!
 

 

 

中間有停下來, 看看耶誕節裝飾的樹圈, 反正就是沿路要一直跟她說話, 讓她不無聊才不會哭。

 
 
這些彩球, 每個都比阿秋的頭還大

 

 
 
好不容易終於走完了! 有一度我擔心她哭不停的話, 我又不能跨過湖直接回家是怎麼辦, 幸好每次哭都沒有哭很久。
 
晚上吃飯完, 阿秋又開始一直想去摸把拔的視聽設備, 而且今天爬得更快了, 一邊爬還一邊看大熊有沒有追過來, 露出嘿嘿的笑容。
 
 
又在盯著那些音響設備的阿秋

 


看來以後可以常常去那個人工湖旁邊走走了, 走完還順便可以去狗公園看小狗玩耍。將來要多多開發新地點帶阿秋出門去, 不然悶在家裡脾氣也容易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