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掃阿姨來, 所以我忙著把東西搬來搬去, 還要顧著哇哇叫的阿秋, 不過今天她早覺比平常還早睡, 所以我有得到一下下安靜的時間可以做家事。
 
不過, 這應該是這個阿姨最後一次來打掃了, 因為她幾乎每次來都有東西壞掉。上次把我的一個花瓶弄裂開 (我是自己發現的, 摸摸鼻子拿去回收), 之前還曾有小東西摔到地上 (這個都可以了解, 也不值甚麼錢, 用白膠黏一黏就算了), 但之前有把微波爐的控制板弄壞, 我們花了$150修理。然後今天她把大熊最近才修好的洗手台的塞子跟拉竿"又"弄壞了。
 
大熊下班回來發現塞子壞了超火大, 因為上了一天班, 回家還要趴到狹小的洗手台下修理超不爽, 馬上勒令叫我找新的打掃"服務"公司, 他不要再找打掃阿姨了, 他要公司, 有保險的那種。
 
阿秋早上十一點睡醒, 今天中餐一邊吃食物泥, 一邊分給她我的蘋果。
 
其實我原本不想要分給她, 因為一來很硬, 用湯匙刮也刮不細, 但她看到我在吃, 就一直唉著也要 , 後來用湯匙刮幾口後, 乾脆給她1/8自己咬咬看。
 
 
蝦覓? 咬不下去?! (手指捏好緊, 好怕蘋果飛出去)

 

 
最後還是用刮的, 然後老母我一邊偷偷的把它吃掉, 用米果交換....
 
 
今天還收到兩個包裹, 沒有署名寄件人, 不過我猜應該是大熊的妹妹。

 

 
吃飽飯, 自己在樓上的角落翻書玩, 我把房間周圍都確定安全後, 可以靠在沙發上休息一下

 

 
下午2:40PM 左右, 我把上次人家送我的車座轉送出去, 因為車座快要過期, 龜毛的大熊不願意用, 加上已經有新的了, 所以在Mom's Club 的臉書頁問有沒有人需要, 結果十五分鐘就被一個五個孩子的媽媽認走了。
 
我也把不用的推車用大垃圾袋蓋起來放到車庫, 這樣家裡空間多一些, (但是這兩天玩具忽然變多, 生出來的空間又被佔據了啊?!)
 
這個玩具是今天收到的其中之一, 但阿秋還不能玩, 因為要拉下面黃色的把手, 中間指標會轉到某個動物, 但阿秋還拉不動把手, 直接想把指標拉起來。怕被她弄壞, 先收起來。
 
 

 

 
 
另外一個是walker, 中間黃色的部分可以單獨拿下來玩, 按鍵有一些動物的叫聲, 阿秋很愛, 但我們覺得好吵啊!!
 
 
 
 
 
今天還拿出梅西同學上次送給阿秋的五個樂器其中之一 rattle 給她玩, 之前她轉不動所以先收起來, 今天玩到了好嗨 (嗨到最後去撞床角, 幸好被子蓋住, 所以咚一下沒怎樣, 也沒哭)
 

 
 
明天早上先帶阿秋去一歲的身體檢查, 接著我要去家庭醫生那邊看個手, 因為經過這兩天熱敷+藥布貼+止痛藥偶而吃吃, 發炎的情形延伸到手肘, 現在連小指頭跟食指都有點感覺, 還是去看看醫生確定一下不是關節炎還是甚麼的比較好。(至少給我個強力止痛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