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沒有出門, 結果早上一打開後門放笨弟出去, 發現鄰居屋頂上都有雪, 烤肉爐也有雪。
 
但是因為最近幾次下雪, 所以那種興奮的感覺都沒有, 只知道好冷... 
 
身體已經好的差不多, 但不知道還有沒有傳染力, 所以這幾天還是戴著口罩。今天早上也終於帶跟著老母在家裡悶ㄧ個禮拜的阿秋出去買菜。
 
今天拍的照片幾乎都是失焦....行動當中好難控制。而且現在阿秋都不乖乖對著鏡頭笑, 看到我在拍的時候幾乎都會馬上把手伸過來想要拿手機。
 
 
 
買菜回家後九點半, 先把阿秋放上餐桌, 削香蕉片給她吃, 然後去車上把菜拿進來。結果阿秋今天早上食慾還不錯, 吃了快要半根香蕉, 我還得多削ㄧ次給她幾片, 才能去忙倒垃圾。中午阿秋吃了一點煎餅, 但還是不多, 晚餐煎餅也吃很少, 最後我拿出ㄧ盒水果泥, 偷偷的在裡頭摻煎餅吃剩的蛋跟豆子, 才多讓她吃了一點, 晚餐她也有喝了約2oz的豆漿。
 
雖然說知道偶而食慾不佳是正常的, 看著這種小鳥吃法還是有點擔心。不過套句朋友說的, 等她們長大變肥了, 你就會想說當初是在擔心個甚麼啊?!
 
 
因為樓上的電視燈泡燒掉了, 必須要找人修理, 所以這幾天樓上沒有電視看, 阿秋在樓上的活動就要靠玩具跟老母裝瘋賣傻。
 
今天發現阿秋的襪子剛好腳趾跟腳跟的部分有high light的顏色, 套在手上的時候合起來剛好就像個鳥嘴, 所以我就拿這當個活的布偶戲, 演現場的芝麻街, 用這方法跟阿秋講話跟逗她玩。
 

 

 
 
下午阿秋在我教琴前就醒來, 不過今天兩課當中她都乖乖的跟學生媽媽玩, 棒棒!

 

 
今天好不容易有時間開始做稅的事情, 每年報稅要把家裡的水電帳單, 網路帳單, 支票細目, 結稅細目, 投資, 退休金, 家裡學生跟ㄧ堆小小的收入給放進excel檔案裡, 再送給會計師。今天發現銀行跟投資的稅表要到2/18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