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今天早上六點醒來, 而且沒有想要睡回籠覺的意思, 我只好起來擠奶, 然後餵奶, 餵完以後放回去睡, 可是七點半又醒來一直自言自語, 中間她睡睡醒醒的, 最後十點半我才再讓她起床。

今天自己抓著兩邊的東西坐著, 跟一堆玩具打交道。

嘴巴旁邊的疹子又來了, 因為嬰兒現在學會伸長了舌頭去舔....唉! 該不會我要用OK綳貼起來吧?


把章魚頭當鼓打了....


中午睡過午覺, 我們吃飽後, 等嬰兒起床, 我就把壁貼貼在牆上.... 這壁貼買了N年都沒用, 想說可以貼嬰兒房間, 之後在尖端可以貼些彩色的東西。


書櫃搬來後變成這樣, 下面可以放玩具, 中間放書, 上面媽媽還是可以放很多東西嬰兒拿不到, 以後小孩子大了就可以把書櫃立起來全部放書。



這個原本是吊首飾的架子, 拿來掛嬰兒帽子也剛好, 我後來把襪子也掛上去了, 哈!


我在整理房間的同時, 嬰兒一直試著打鼓, 她平常就會兩隻手往前拍, 但這鼓得要拍到中間才有聲音, 嬰兒很認真的練習哩! 最後終於打到了。

嬰兒算是又征服了一樣玩具了, 每個玩具都有不同的學習意義, 這鼓還可以變成左右拍, 可以訓練嬰兒拍手, 過幾天來試試看吧!







六個月的嬰兒發展很快, 忽然舌頭會舔到嘴巴外頭去了, 又忽然會坐了, 每天都有新花樣跟驚喜, 媽媽得要跟上腳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