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拍的嬰兒, 每次起床都很開心, 只不過今天我戴著口罩, 加上一直拿著手機拍, 所以她沒有那麼的開懷大笑, 平常比這個還要激動一些, 被我發現的時候自己玩的超開心。

嬰兒每次在想的時候腳就會很有戲啊...



今天仍是在家休息, 嬰兒今天比昨天咳的少一點, 精神也不錯, 今天玩的時間她心情也都很好, 下午我趁她小睡的時候, 終於開始動手打一些譜, 因為有一些想法看看能不能做成功囉。

很久沒有用Finale真的是很生疏, 很多指令都不知道怎麼用, 只好一直google....

傍晚的時候, 因為不想跟昨天一樣給大熊吃白飯+燉肉, 所以煮了義大利麵沙拉, 把蔬菜penne pasta (有三種顏色) 滾水煮十分鐘, 然後拿一個大盆切櫻桃番茄對半, 加上嫩的菠菜葉, 義大利麵滾了之後瀝乾用冷水沖過, 然後混到蔬菜裡頭。

醬料就是自己調的用橄欖油+迷迭香+蘋果醋+鹽+檸檬皮絲+檸檬汁+黑胡椒+起司粉, (忘了加大蒜) 最後加上酸豆跟一些酸豆汁, 可惜家裡黑橄欖用完了不然也可以加, 然後放到冰箱完全冷卻。

因為感冒, 所以做菜之前洗手洗好久, 還從頭到尾都戴著口罩。

傍晚大熊回來, 因為曲棍球賽接近決賽, 只有幾隊在打, 所以這幾天晚上都沒有球賽可看, 結果我們竟然三人一狗, 能夠坐下來看完一場電影, 看的還是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 3D版。

3D版真的很厲害啊....原本以為嬰兒看到撲過來的老虎會嚇到, 結果發現3D版沒有戴眼鏡看很模糊, 所以她根本沒有感覺, 我偶而用手把她的眼睛遮起來, 她還就伸手把我的手撥開....哈!


更厲害的是, 在電視前面睡著這一點真的會遺傳, 小秋最後半小時有打盹, 躺在我身上很舒服都沒有怎麼動... 也幸好這樣, 今天很順利的拖到八點才洗澡哩!

最近嬰兒手開始愛撥來撥去, 連我餵她奶瓶的時候, 她都會來扳我的手指, 只是這樣我很難餵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