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雖然感冒, 心情好像不受影響, 早上八點半我去叫醒她, 開心的手腳一直飛踢.... 最好笑的是打噴嚏的時候兩隻腳還會往空中踢, 哈哈!




嬰兒最近常出現的表情, 抿著嘴巴發出姆姆嗚嗚的聲音。



嬰兒笑的時候伸出舌頭就好可愛, 想一想怎麼大人笑的時候伸舌頭就很詭異咧...



今天早上趁她小睡, 洗了兩攤衣服, 清裡廚房桌面跟微波爐 (還用清潔劑去油汙), 甚至還把Le Creuset的鍋蓋螺絲轉開清洗卡住的油垢, 然後燉上豬屁股肉, 加上磨菇, 番茄跟一堆蔬菜。

今天晚上大熊7pm又要跟新加坡那邊的客戶開會, 但因為上次開會留在公司, 結果公司冷氣關掉變得很熱, 所以大熊乾脆早一點回家, 把電腦帶回家開會。

這個豬屁股肉快要三磅半, 才$5.67, 肉很結實又少油, 用低熱慢燉出來肉也不會乾掉, 真是便宜又好吃。


最近大熊開始開車去上班, 因為發現公司有幫開車的員工付掉大部分的停車費, 一天只要$3, 這樣大熊也就可以晚點去上班, 不用趕著公車, 也不用等公車, 不用跟別人擠, 也比較不容易感冒, 而且大熊喜歡開車, 至少這樣可以聽自己喜歡的音樂


嬰兒最近頭髮髮旋的地方開始比較多毛, 枕頭巾上也有一些毛哩, 是在換毛嗎?


今天嬰兒精神超級好, 媽媽我只好一直待在旁邊娛樂她, 不時用吸鼻器幫她吸鼻涕, 擦口水, 陪她玩玩具, 兩次小覺都睡半小時中間就醒來, 不過她都自己在房間裡阿阿講話, 我就放低音量繼續讓她自己睡著。

傍晚這一攤, 我把她放在沙發上, 用甜甜圈枕圍著讓她靠坐, 只要她視線好, 心情就好..


晚上七點多, 她一直鬧又不小覺, 因為怕她哭太多咳嗽更嚴重, 我只好抓她去洗澡, 洗完喝奶的這一段時光她總是很享受的感覺, 可是今天她精神超好, 喝了快40分鐘還是眼睛睜很大, 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