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標題形容的樣子,沒有被照下來





大熊因為下週五要去interview, 所以今天晚上忙著要把一個下禮拜工作的報告提早完成,於是得在電腦前待晚一點。我把可憐兮兮一直想玩而歪歪叫的的笨弟,帶去後院玩fetch, 玩了差不多,洗個澡以後,想起很久沒有敷面膜,所以趁大熊在工作,應該不會被我嚇到,就拿出一片在房間裡敷。



敷臉的時候找事情做,忽然想到上禮拜大熊洗床單的時候,漂白劑不小心把床單燒了一個小洞。所以拿出針線盒,趴在床上補那個可惡的小洞。同樣的事情已經發生第二遍。第一次的時候我懷疑大熊把洗衣機調到 "Extra Heavy" 所以把600 threat的床單洗破,洞越來越大,最後只好又去買新的。這次大熊說他沒有用 extra heavy, 而看那洞的樣子也真不是像是洗破的。因為洞很小,而且沒有殘留的線,所以可能是漂白劑的錯  (大熊可能不小心加太多漂白水了啦!)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這床單,所以打算先補起來,等到不行了以後再去買新的。



正當我敷臉到一半,戴著塑膠眼鏡,用很醜的姿勢屈在床上縫床單的時候,大熊忽然開門走進來  ...



" mama bear, what are you doing?"  大熊問。



" I'm sewing the bed sheet....."   

我臉上的面膜有點乾掉,開始晃來晃去  ...



" Oh good! " 



"Don't be scared by my mask... papa bear"  我開始給大熊心理建設...



" You look beautiful."  大熊笑笑的講完,又回去電腦前面繼續工作。





雖然我知道大熊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可是還是忍不住想到:難道敷面膜的樣子比較美麗嗎? 那沒有敷面膜的時候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