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秋上禮拜有次嗆奶以後, 就開始小咳嗽, 一天大概咳個四五次, 而且也沒有甚麼痰的聲音, 所以我一直覺得應該只是奶還沒完全咳出來的關係, 她每次打噴嚏咳嗽對著我, 我也沒有躲著她。

結果昨天晚上我開始覺得鼻腔癢癢的, 有點流鼻水, 今天早上起床全身有點痠痛, 小秋的咳嗽也忽然變得有痰聲而且比較頻繁。所以我拿出口罩戴著, 每次餵她之前也洗手加用酒精消毒。

今天早上剛起床的時候我還感覺可以, 所以還出門去買個菜, 但回到家後關節開始痠痛, 所以我盡量躺著休息, 大熊下午兩點出去打撞球, 回家帶了魚回來做晚餐, 他今天幫我端晚餐跟洗碗, 至於小秋的餵奶跟其他工作他沒辦法幫忙所以還是自己來, 不過看網路上醫生說, 即使感冒還是可以餵奶, 還可以趁此增加嬰兒的抵抗力, 如果有需要吃感冒藥, 市面上99%的感冒藥對媽媽跟嬰兒都沒有壞影響, 我唯一擔心的只是怕母奶容易乾掉。所以今天喝了很多水, 也給嬰兒多餵久一點母奶。

希望明天醒來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