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嬰兒讓我整天都很忙, 先是七點她把我叫醒, 結果自己又睡著了, 後來我等到八點把她叫醒,  先餵她20cc的稀釋黑棗汁, 然後才餵奶, 之後拼巧拼墊。

拼完巧拼, 拿出上次Garage Sale買到的一堆玩具, 用消毒濕紙巾開始清潔, 清完還要擦乾, 然後確定電池有電, 就這樣嬰兒看我很忙的幫她張羅玩具。

清潔完的玩具真的新好多啊! 週末我要再找找還有沒有賣嬰兒用品的garage sale!


中午午睡過後, 下午我們去Goodwill看看有沒有甚麼便宜又好的東西可以買。

Goodwill在美國就是人家捐贈東西給他們賣, 應該是藉此提供工作機會, 不過我今天去看沒有看到真的夠便宜可以買的東西, 有些東西在Ross可以買全新的也沒有比較貴。



看來看去, 看到一隻拉小提琴的小白熊, 不過電池沒電了, 所以我沒買, 大熊看到照片, 竟然叫我應該要回去買...我才沒有那麼容易亂買咧...喜歡跟需要是兩回事。



看她們價錢就知道囉, 嬰兒一件上衣或褲子是$1.99, 剩下來看起來可能只有夾克跟外套還算便宜。



因為出門, 小秋錯過午覺時間, 在HEB買菜快結束的時候, 她開始大哭, 而且是尖叫, 臉超紅的一路哭出停車場。

上了車, 慢慢她不哭了, 不過眼淚流的比口水還多.... 回到家裡, 帶她上樓安撫她, 結果她還是一直大哭, 因為肚子裡有氣。打完嗝後她一直看著旁邊一個還沒開的玩具, 而且還是要哭要哭的, 所以我就把這個六個月大才玩的玩具裝給她看, 讓她專心看我裝, 也就安靜下來。





上次的garage sale真的幾乎買到各種嬰兒不同時期都會玩到的玩具, 像她手裡這個裡頭有好幾層繩線, 比較好抓, 又不會整個塞到嘴巴裡頭, 嬰兒玩的頗有興趣。


最右邊那個就是新組裝的學步車.... 真的還不會爬就想飛...


最後四點半餵她奶的時候, 一下子她就喝到睡著, 睡到整個身體放鬆變得好重, 我後來把她放到床上, 她只有睜開眼睛掙扎一下就睡著了。

趁這個時間下樓煮飯, 後來大熊回家上樓的時候發現小秋又哭了。結果大熊就抱著嬰兒下樓一起看球賽, 嬰兒跟他看電視的時候好乖都沒有哭。

後來我吃飽了, 想說帶小秋上樓玩玩具, 沒想到她從上樓就又哭慘了, 我又抱, 又哄, 又按摩都沒有用, 最後哭到大熊跑來把她抱起來後又不哭了 (挖哩咧, 果然比較不常見到的比較寶貴...) 之後又放屁又打嗝的, 放完後又對大熊笑了... 

之後大熊就繼續抱著小秋看電視, 我才有時間洗個澡, 希望嬰兒之後肚子不要再不舒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