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秋第一次去音樂會的時候, 從一開頭被掌聲嚇到, 到後來一直發出聲音又哭, 我只聽到下半場, 而且是戰戰兢兢的聽, 隨時要把嬰兒推離開遠一點才不會吵到別人...

今天因為知道我們應該可以在演奏廳旁邊的錄音室聽, 所以就來囉! 加上音樂會時間剛好是下午五點, 平常嬰兒四點吃飽後, 五點算是玩樂時間, 所以應該比較不會因為想睡覺而鬧脾氣。

嬰兒見到好多媽咪的朋友, 馬上變成最熱門的"景點"....

一開始嬰兒因為到了陌生環境, 所以沒有甚麼表情, 不過很多阿姨叔叔們來逗, 嬰兒慢慢就習慣在人多的地方了, 而且那些借她握手指的阿姨, 小秋每一個都抓緊緊不放...XD 


平常都把車座放在推車上, 但因為車座坐久其實不舒服, 所以我把人家送的一台Graco Travel System Stroller拿出來用, 比較寬敞也軟, 嬰兒半躺在上面也比較不熱。

看心情多好就知道舒服多了... 平常坐在車座上臉好臭...



這張眼睛在放電嗎?!


跟牧師照一張吧~ 


除了牧師, Susie也抱著嬰兒愛不釋手, 一個以前學生的家長是小兒科醫生, 也抱起嬰兒來打量打量, 中場休息時間一堆媽媽們圍著嬰兒... 嬰兒也隨便她們看, 沒有哭出來哩!

後來我幫嬰兒換了一次尿布, 下半場就去lobby 聽, 嬰兒坐在我腿上就這樣安安靜靜的40分鐘聽。

約七點的時候離開, 車子還沒發動, 嬰兒就已經睡著了, 但是開了20分鐘, 快到家的時候她開始哭....一直哭到停車進家門。結果還不到7:45pm我就幫她洗澡, 8pm就開始喝奶喝到8:40pm (想說灌飽一點才好睡...) 

洗澡前, 媽媽終於拍下惡作劇... 這件衣服還有紗邊, 看嬰兒多有喜氣啊! 還有山地姑娘的fu~ 好壞的媽媽!



昨晚嬰兒三點多有哭一次, 不過後來自己又睡著了。早上七點半就起來, 我硬是把她吃奶時間等到八點, 然後讓她醒到十點才去睡小覺 (希望這樣以後她會晚點起床...)

今天中午我有餵嬰兒米精, 但份量不小心調太多, 嬰兒吃到沒耐性, 所以剩下的我就裝到奶瓶餵了, 下次知道要調少一點, 1茶匙(5ml) 對20ml的奶應該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