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每天都是開心的醒來, 真是令人安慰。



逗來逗去可以哈哈笑好久, 一直到她意識到肚子餓, 餵完以後更是會講話講很久....



連續兩天, 嬰兒睡九個小時, 前天更是從九點半睡到早上七點半, 而且醒來之後(還)沒有大哭, 自己在小床裡頭東看西看, 不過中間當然有哀來哀去做夢, 把我六點就叫醒去擠奶....

現在早上那一攤擠奶可以擠到超過150ml了, 只要晚上睡前有擠就沒問題。為了訓練喝奶瓶, 還是每天睡前跟早上第一攤都喝奶瓶+親餵....

昨天決定把家裡那批大熊舊的環繞音響捐給松年學院, 聯絡院長後, 中午餵完奶就動身去了, 只是一個人要把所有的音箱+架子搬上車真是有夠重....

到了松年學院, 院長帶一個學生出來用推車搬, 因為我還想去買東西, 所以沒有多逗留, 只是因為開始飄起毛毛雨, 氣溫降低, 我怕嬰兒淋到雨, 所以後來沒有在中國城買東西 (!!! 好想吃芋頭虎皮蛋糕!!) 直接前往IKEA, 趁雲雨還沒有飄到那邊的時候趕緊進去買東西。


小秋第一次去IKEA... 我從來沒有搭過裡面的電梯, 原來裡頭有一隻"大"小熊啊!! XD




我知道我要買甚麼, 可是我不知道型號, 所以還是得要去樓上樣品間看一下。

這是小孩區, 粉紅色的很女生啊!





我一直都想要有一個葉子的屋頂在床上, 以後一定會幫嬰兒弄一個來...哇哈哈!!




買到東西以後準備走, 還是在下雨, 幸好他們停車場有一條走道有遮雨棚, 至少可以少淋很多雨.... 氣溫一天之內從84F降到47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