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上買的手動擠奶器來了!

這賣家連購物袋都附了.. 真厚工!








裡面附了三個尺寸的shield, 還有一些配件, 有些用不到的我打算送給朋友或是再回去eBay上賣掉。























用的感想:


我被電動擠奶器寵壞了...

用手動的好累喔, 而且Avent的電動在設定的時候, 手動超輕鬆了, 隔天早上我試用Medela, 感覺手指好像在練指力....擠到最後我太累, 換回Avent電動 (這樣還可以一邊打盹, 而且另外一隻手有空折磨胸部擠出更多的奶)

不過就還是備用, 出門很久的時候不得已可以用用。

最近胸部很奇怪, 擠到感覺沒有奶了的時候, 再擠幾下又會開始源源不斷.... 假如我兩邊一直替換擠的話, 可以擠上把個小時都有奶吧...


壞處是這樣乳頭真的很受傷... 所以不要擠到98%乾還是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