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壞掉的Bose耳機, 外殼還有裡頭三個接頭, $4.99賣掉 (真的只是想要把家裡餘物清除)



用不完, 還沒開封的媽媽肚皮霜, 兩罐$13賣掉



買了以後發現超級大的GAP nursing top, 太晚發現太大, 而且洗過了, $11.50賣掉




最扯的是這個, 我放上去不到兩個小時就被買掉的, 帳本一本, Walmart買的, 而且外皮還不是平的.... 這是我在ebay上賣過最快賣掉的東西。$3.99 (我記得當時Walmart買好像都沒有那麼貴吧?)









這東西看起來眼熟吧?


如果你曾經登錄過Similac配方奶的網站, 她們會經常寄Coupon ticket來, 前幾天好奇, 發現eBay上真的有人在賣, 而且很多人在賣。

好奇之下, 把我之前收到所有的ticket拿出來賣一賣, 包括Enfamil的, 總計價值$45的coupon, 最後一個小時幾個人競標的結果, $12.51賣出。

所以以後拿到coupon, 就算擠母奶不會用到, 還是可以拿到ebay上賣的, 哈!





我快要變成ebayholic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