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開始會在作夢的時候哭哭...


有幾次哭的頗大聲, 我通常在她哭一兩聲後就緊張的趕緊下床, 去冰箱拿出奶瓶, 帶著熱水回房間溫奶, 然後準備檢查她尿布的時候....


她又睡著了... 


嬰兒睡著當然不要自己找麻煩把她弄醒, 以後多被她嚇幾次應該就習慣了吧。


真不知道她睡夢中是夢到啥哭哭....


老媽說嬰兒容易受驚, 這幾天大熊跟我也都快要被她嚇得要收驚吧...XD


****************************************************************************

因為這陣子流感嚴重, 所以暫時謝絕訪客, 朋友們有些過敏, 有些感冒, 所以我想等到滿月以後再讓朋友來找小秋玩。


上一次燉雞湯的家長, 前幾天又留了南瓜, 白蘿蔔, 小白菜在我們家門口, 也一樣只有寫了email, 剛剛好那一天喝了不知道甚麼藥湯比較上火, 媽在排骨湯裡頭加點白蘿蔔退退火, 才沒有口乾舌燥又咳嗽。


一直受人恩惠很不好意思, 隔天因為她還會帶孩子到我家附近, 她說我可以把鍋子放在門口, 她會來拿。所以我把她的鍋子, 把兩本有音符背景的筆記本用緞帶綁了, 跟一張謝卡放在鍋子裡, 放在門口。


****************************************************************************

昨天中午餵嬰兒的時候, 一喝完正要把她立起來打嗝的時候, 她把全部奶都吐到我身上 (直接吐進我領口裡, 整個哺乳內衣裝著吐出來的奶...)

想了很久到底為甚麼有時候會這樣, 後來才發現我的Advent奶嘴有一號跟二號, 二號是大流量所以她會喝很快, 也容易吐奶, 先把所有的二號收起來, 用用一號跟Medela的慢流量試試看會不會好一點....


*************************************************************************



上禮拜大熊自己買了貝多芬全套的交響曲, (也沒有問我) 幸好不是去買甚麼奇怪的版本, 買回來rip 到itune裡頭, 然後把CD放在我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