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其實有感覺肚子偶而有縮縮的感覺, 但因為嬰兒經常動來動去所以也分不出來到底有甚麼差別。

今天早上8:40am去做38周產檢, 照片裡看起來怎麼覺得肚子其實沒感覺那麼大 (但是走路障礙感很大啊)




今天沒有照超音波, 醫生內診的時候感覺還是開3cm, 80%軟化, 但今天醫生很狠, 故意在內診的時候在子宮頸附近繞(挖)了一圈, 讓我的子宮頸更開, 讓子宮收縮更明顯一點, 這次內診真的比以前都痛, 結果內診完我坐起來的時候流了一小攤血在床上, 還滴到地上, 大熊趕緊又找醫生回來, 醫生又檢查一次 T.T 說只是微血管內診的時候出血, 等我穿好衣服到另外一個房間去監測宮縮。


這椅子真舒服, 而且很輕鬆就可以躺平跟起來, 真為孕婦想的周道。


護士叫我一有陣痛或是嬰兒在動的感覺就按鈕, 但我發現我不按鈕, 電腦監測到的時候也會自己嗶嗶叫, 上面的曲線是嬰兒動作 (有幾次她狂歐麥克風噗噗叫), 下面是宮縮起伏, 說實在沒有很大的感覺。


我在看電腦螢幕的時候發現游標自己會動來動去的, 後來知道是醫生在外頭監測指給護士看。

過了約20分鐘醫生進來說: 「恭喜, 你現在是每七分鐘就有宮縮(陣痛, 她用contraction這個字), 你有感覺嗎?」

我:「.................  沒有」

醫生笑說:「你只顧著玩手機都沒有感覺啊!」

醫生說, 她故意觸發子宮陣痛, 雖然我現在沒有甚麼感覺, 但慢慢越來越明顯我就會很有感覺了....

說實在, 被她這麼一弄之後, 肚子感覺果然有比較明顯的酸感。

不過今天晚上還是要跟大熊要搬回去NJ的朋友去Les Mistral吃大餐歡送他啦!! (這說不定也是我生之前的最後一頓大餐呢)

下午余老闆來附近辦事情, 還帶來梨子跟葡萄哩! (已經被我們吃了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