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阿秋上床後連續醒來了三次, 每次都是尖叫醒來哭個不停, 後來是餵了肚痛滴劑, 而且最後一次不要再餵奶安撫後才終於睡穩了。
 
可能是因為喝了牛奶過敏, 肚子或是哪裡有不舒服吧。今天洗澡也有發現背上有一點點紅點, 才喝了兩小口的牛奶就有這麼大反應, 真可怕。
 
現在早晚溫差大, 一天要換好幾次衣服, 像是昨晚是穿著小白熊裝, 裡頭加短袖包屁衣睡覺。(原來有穿襪子, 但起床的時候她把襪子拉掉, 丟到嬰兒床外的地上...XD)
 
 
 
起床之後, 因為她要爬來爬去, 又要吃飯, 怕把白色衣服沾到洗不掉, 而且氣溫升高, 所以換成長袖包屁衣, 裡頭也還是有短袖包屁衣。

 

 
 
早上趁阿秋睡覺時打了音樂會的中文新聞稿, 另外也email出去一些長輩跟朋友邀請他們來音樂會, 希望大家都努力的推票賣票!
 
今天中午氣溫大約有65F (18度C), 而且乾燥, 所以大熊選定今天來把大門清理跟上油漆。上次油漆已經有四年前了吧? 大熊上次可是漆了三層的透明漆, 撐了好久呢。
 
因為裡外溫度差不多, 所以開著也不怕浪費空調, 大熊先用濕抹布把門上累積的沙塵給擦掉, 等乾掉後再油漆。因為今天乾燥, 他12:30PM濕抹布擦完後一下子就乾了, 1PM就開始油漆。

 

 
為了讓大熊好好油漆, 就把阿秋準備一下, 帶出門去散步, 結果一轉頭, 她竟然想要爬進舊的車座裡頭 (膝蓋都上去了.... 不過這張沒拍到)
 
甚麼時候可以進化到, 要出門的時候可以自己穿好衣服鞋子呢?
 
 
今天沒有開去湖邊走, 直接推嬰兒車出門往outlet方向走到大路上, 再繞回家, 這樣慢慢走差不多半小時。這邊樹也算密, 所以阿秋不無聊, 只是她一直把放在架上的吸管杯的吸管抽出來, 最後我只好把整杯拿起來走。

 

 
 
回到家約1:30PM, 大熊準備好漆第二層油漆, 我把阿秋抱上樓爬著玩。
 
因為她一直想要站起來, 我又怕她摔倒的時候撞到頭, 所以把安全帽戴上。
 
這兩日越爬越厲害? 有人直接從鍵盤上爬過來....

 

 
一邊爬, 我一邊把一堆東西撤掉, 有些還要藏到房間把門關起來。今天還把大熊的撞球竿架擠進收藏櫃間, 因為阿秋伸手去拿, 掉下來會打到她。
 
因為她一直往沙發後爬, 結果就被她發現沙發後的隧道..... 她很開心的從另外一頭爬過來後, 又想要爬回去。因為怕裡頭沒常吸塵不太乾淨, 我把尿布紙箱擋在裡頭, 但阿秋不放棄, 一邊推紙箱一邊前進....
 
因為怕到時候紙箱卡在中間我拿不到, 只好趕快把阿秋抱走....

 

 
我現在擔心大熊休假完, 我一個人要怎麼應付這樣爬不停的嬰兒啊? 還有最近阿秋晚上上床時間越來越不穩定又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