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是德州的Tax Sales Free Weekend的第一天,雖說是購物稅免稅, 也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免稅。網站上有列了ㄧ些比較詳盡的物品,大致上是跟Back to school 的時節有關,所以衣服、書包、baby用品這些都是免稅的。

現在買baby的東西還是太早了,所以禮拜五沒有買,但是未來客房需要一張床,所以我先前打電話去Mattress Firm問說床墊這週末有沒有免稅,他們說沒有,但是有大折價(比免稅還便宜)到禮拜五。加上這禮拜五大熊是放假的,所以安排好禮拜五購物的行程。

禮拜五早上睡到自然醒,梳洗完畢先去IHOP吃早餐,大熊點了愛吃的Eggs Benedict, 我點普通的Omelette, 我們已經有半年沒有在IHOP吃過早餐了,因為之前週末我工作,都做到中餐時間才有機會吃東西,懷孕以後很少出門更不用說。

我們要去的店全都在附近,吃完早餐,兩間店隔壁就是Goodwill, 我把要捐的衣服跟雜物送過去以後,隔兩間店隔壁就是Mattress Firm, 哈! 其實根本可以用走路的說。




後來發現,這附近方圓不到一英哩的地方就有三家Mattress Firm, 這一家其實不是我昨天打電話去問的那一家,不過sales 很nice, 一位中年的男士, 跟大熊聊的很愉快。

我們買了正在特價的Full size Amherst Pillow Top mattress, box 還有可以載重900lbs的frame, (以後小孩在上面可以跳彈簧床...@.@)  兩個temperpedic的枕頭, 可以側睡正睡都很舒服,防塵蟎的床墊套,加上運費$79, (工人會幫我們把支架跟床墊都架好所以還是不錯的), 原價mattress是$499, box $100, 枕頭兩個$200, frame $89, 床墊套也差不多$79, 最後的價錢打折後果然是未稅價。

明天下午床就會送來了,所以要把房間位置騰好給他們組裝。

約半小時買完以後,去對街的Target買零碎的東西,大熊電動牙刷的刷頭、full size床的bed skirt, 大熊的襪子等,本來想買點孕婦裝,可是看到的花色都很可怕所以算了。結帳時用的是大熊公司給他的小獎勵 - $50的禮品券,我們自己付了$20多。

其實後來我們在裡面多花了半小時看嬰兒用品,因為在網上看的不是實物,總覺得不太能想像到底是怎麼用,像car seat, crib, bouncer等等,最後沒有結論,可能要到babiesrus去看了才知道。

大熊看上的car seat跟play bed都是黑色的...baby用的東西就應該是粉粉的顏色啊.... 幸好只是在看的階段,將來絕對不會讓他把baby裝的黑黑的。

然後在Target同一個plaza, 我去Bed Bath & Beyond買King size bed skirt, 衣架, 跟小東西, 把ㄧ些coupon用掉。大熊去Petsmart買笨弟的潔牙飼料,這樣省了ㄧ些時間。

之後去對面Kroger買菜,最後回到家的時候是1:15.... 天氣好熱,回到家趕緊灌點檸檬水。

大熊討厭買東西,所以今天跟我出門出去買了快兩小時半,算是奇蹟啦。



可是我一件衣服都沒有買到....XD


下午快要當新娘子的大學同學來家裡把我們舊的飛輪搬走,還贈送海南雞飯。


還有一個學妹來拿我之前要送掉的ㄧ些東西。

充實的禮拜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