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一大早,我跟大熊就溜出門去買早餐。巷口外許多早餐店,找了一家有賣漢堡、蛋餅等等的早餐店買了回家吃。到了禮拜一,我們又去了飯糰店,買五穀米跟自選的六種配料。這次在早餐店吃完,就走去我以前的小學,附近的傳統菜市場 (去看雞鴨魚肉) 我以前小學上學的路徑、舊家遺址、爸媽工作的地方、兒童公園等等。從七點半走到快要九點半才回家。



回到家,媽媽又要跟我去郵局寄東西,於是我跟大熊又跟媽媽走去郵局。這次有帶照相機,才可以照大熊扭屁股。



走在小巷裡









以前的小學









榕樹的根還是跟小時候一樣盤結露出在外







以前我常在這溜滑梯哩,就在旁邊白白的地方







兒童公園







早上忙完,就去戶政事務所辦事情,我的身分證終於下來啦。弄完去家附近的餐廳吃午餐,這餐廳的造景很不錯呢











很久沒吃的五花肉 哈哈







吃完,經過外面的風糓機,給阿豆仔照一下,這東西可把沒有米的稻穀淘汰掉







吃完午飯,去了一趟寶雅生活館,難得不愛逛街的熊,在裡面跟我們逛了快要一小時半呢,看來大熊逛街耐力有好很多啦! 逛完我們就往台中的路上,要去拜訪13年沒有回去的高中母校。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