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ughy niece



禮拜天中午跟三桌親戚的聚餐,跟一堆好久沒有見的親戚吃了一堆好料的,(三阿姨的小兒子,我上次見到面的時候還是小嬰兒,現在已經上大學了...)



我近四年沒有回台灣,三歲的侄兒跟一歲半的小姪女都是第一次見面,見面禮先送隻大白熊跟小咩咩吧。(姑姑要騙小孩可以乖乖給我照相咩)



一歲半的小姪女是大家的寶貝,不怕生的她會跑來跑去看看大家,有相機的時候還會乖乖不亂跑讓大家照。(不過照完以後又開始跑來跑去)





中午在台中港附近聚餐完以後,我們去逢甲附近配眼鏡。我五年沒有換的眼鏡,只有右眼的度數增加了25度 (寫論文的時候竟然沒有把眼鏡操壞..XD) 一方面也是這家眼鏡行的技術真的很好,戴了他們配的眼鏡,我很少出現頭痛或度數加深的問題。



配了兩副看起來可以讓老師看起來比較有威嚴的眼鏡,其中一副有偏光鏡還有兩種顏色的外加墨鏡。然後我們就在夜市裡逛了起來。



爆多的人,之前給大熊心理建設過,不過他應該還是有點嚇到吧



Bear at Fung-Jia night market



因為人爆多,嫂嫂跟爸媽還有nephew/niece去逢甲的操場休息,哥哥帶我們去夜市裡晃了一圈。因為大熊不愛逛街,所以要他陪我排隊等大腸包小腸是不太可能啦!haha! 我們在貼紙攤買了一套印上我名字的大頭狗名貼,到時候可以好好的貼譜啦! (雖然學生可能會覺得老師怎麼這麼幼稚啊...XD)



full of people at night market



逛到大街上,去小屈買了兩罐L'acne擦痘痘的藥膏,今天晚上擦了痘痘馬上就消一大半,希望禮拜二之前可以至少看起來臉是平整的。看來從台北回來的時候,要再去藥妝店好好搜刮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