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熊受不了後院雜草的光景,所以我早上打了電話給Landscaping 公司問後院鋪草皮的事情。他們說要清理雜草,鋪一層土,然後再鋪草皮,這樣草皮排水比較好活的比較好。下週五要來估價,大熊說退稅的錢可以好好的利用...



然後十點多去砂石公司又去撿了很多flagstone石頭,塵土飛揚的搬上車,又搬回家把樹圍好,好不容易弄完,總算可以忙一下等下學生的事情。



我覺得選舉以後,國民黨的一些白目人,就到處問支持台獨的人,然後說我們支持台獨就是民進黨,輸了吧怎麼樣的 。我覺得這些人真可悲。支持台獨不代表支持民進黨,我純粹就是討厭共產黨。我就是個台灣來的台灣人,就算我做的好,我也會說自己是台灣人來的,才不會說我是中國人來的。



每個人民族認同感本來就不同,不要硬把別人冠上什麼頭銜。浪費我的時間又搞得我ㄧ肚子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