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好久不見的Susie來找我們, 而且還帶了山東麵館的雞排飯跟小菜來! 住離中國城那麼遠, 偶而能吃到這些食物就感覺特別幸福啊!
 
Susie還送阿秋一本書, 專給九個月以上的嬰兒學數字, 阿秋一吃完飯, 立馬給她打開看, 但阿秋馬上把它弄顛倒 (是說書反著有比較好看嗎?! )
 
 
Susie 還帶一隻小玩偶, 這是阿秋最喜歡的材質跟大小, 她的小豬豬跟小猴子都是這樣大小, 好咬又吸口水。真是謝謝Susie好棒的禮物啊!
 
 
我提早半小時餵阿秋午餐, 這樣等我們吃飯的時候才不會手忙腳亂, Susie來的時候阿秋已經快吃完了, 等她吃飽後就放在地自己玩。
 
等我們也吃完聊了一會, 再把阿秋抱回來玩, 然後就開始用力拍照啦!
 

 

 
 
 我看到這張照片後, 就想起大熊的一張照片....

 

 
 
一樣的喜感吧? 只差手沒有舉起來...噗哧!
 
 
 
換跟Susie姨拍, 呆呆的臉 (因為早上只睡半小時就起來該~~) 上面寫 "Thankful for Mommy", 這是嬰兒的感恩節裝。
 
 
 
露出洋娃娃的表情 (真是胖娃娃啊)

 

 
 
跟Susie玩自拍, 嬰兒都喜歡看照相機裡的自己

 

 
 
接著我們就一起去Outlet Mall 逛一下, 我昨天買的一件運動連身衣不合, 所以拿回去換成別的, 一開始有下雨, 不過等我們逛完Nike出來雨已經停了, 然後去Starbucks買杯咖啡, 去Food Court 吃飯。

 

 
在Food Court 一邊喝咖啡一邊聊天, 阿秋在推車上睡了半小時才醒來。醒來後抓起來玩一下, Susie幫我們照一張難得的母女清楚合照。
 

 

 
 
也跟Susie親親抱抱一下

 

 
 
我們坐在裡頭聊天的時候, 我撇頭看見一個歌劇院的朋友, 也是以前在學校一起拉四重奏朋友從外面走過去, 馬上簡訊給他, 他說他十分鐘買完東西後來Food Court找我們, 上次見面已經有三年多前了吧? (當了媽後根本別想出去演出....) 
 
東南西北聊了一下, 他又得要趕回去練琴了, 真是辛苦啊!!
 
後來逛完後回家, 大熊今天因為有洗牙的約, 所以要六點才忙完, 他約好說六點多去投票 (我昨天晚上才知道今天有投票, 還真是last minute notice), 所以我五點多開始餵阿秋晚餐, 自己也吃飽後, 六點多帶阿秋出門去附近的小學跟大熊會合投票。
 
回到家已經是七點, 我把阿秋放在地上讓她玩書跟玩具, 後來大熊吃晚餐的時候, 阿秋開始哀哀, 我就準備把她帶到樓上去洗澡, 結果這時候笨弟也來哀哀要出去大便。我叫大熊等下帶笨弟出去, 結果大熊說他可以看著阿秋, 叫我帶小狗去外面大便 (就是懶得起來的意思...)
 
所以我就把阿秋放在沙發上, 大熊的旁邊, 大熊作勢要放下食物把阿秋接過去, 所以我就放心的出去了。結果不一會兒我就在外頭聽到阿秋的哭聲, 心裡想說大熊一定是偷懶就把阿秋放回去地上自己玩, 所以阿秋不爽在哭吧?
 
等到好不容易小狗終於大完便, 我進屋子的時候, 看見大熊抱著小秋站著, 一臉冒汗的樣子, 阿秋已經停止哭泣, 但一臉委屈。原來大熊剛剛並沒有把阿秋抱到身上, 只顧著自己吃東西跟看電視, 阿秋坐在沙發上, 用手拽著米餅跟包裝袋玩, 結果米餅掉到地上去, 阿秋就伸手一仆, 跟著掉到地上去了啦!
 
我把阿秋接過來檢查一下, 除了前額有點紅紅以外, 沒有外傷, 也沒有腫起來, 我們逗她一下子後她就笑了, 所以應該沒事。
 
但是她老爸可是被嚇慘了, 他說阿秋被嚇到一開始滿臉通紅又一直抽動 (因為在醞釀大哭), 然後就哇的一聲哭出來, (廢話, 我在外頭都聽到了...), 他心裡急的一直叫她趕快呼吸...(是沒看過嬰兒大哭過的爸爸才會緊張成這樣.....)
 
然後大熊竟然說我應該要先把阿秋放在地上才出去, 哇咧, 我都還沒怪他沒把嬰兒看好耶!! 而且明明就是他應該要注意, 看著嬰兒難道就只用看的喔?! 吼!!
 
不過我想因為他也是急了, 所以腦筋混亂, 我把阿秋先帶去洗澡, 餵奶, 送上床, 思路想清楚以後, 才跟大熊好好談一下。我想他心裡一定也已經很自責了, 所以不需要再加重他的罪惡感, 最後反而是我安慰他說阿秋應該沒事, 而且答應他我上床前一定會再去檢查嬰兒一下。
 
這就是阿秋第一次仆街的過程, 幸好沙發其實不高, 跌下去的地方也有毯子, 大熊下次給我小心一點!! (不能直接念他, 只能在這邊罵一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