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給阿秋穿一件黃色小花的24M連身衣, 這樣肚子的寬度剛剛好很舒服.... 阿秋穿黃色也挺可愛的!
 
經過昨天那樣熱鬧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拖到7:40AM才叫阿秋起床 (不然我去教會要來不及啦!) 不過阿秋醒來也沒有生氣, 跟我很愉快的去托嬰處, 而且去帶她的時候, 她也很開心的踢腳咯咯笑, 不像以前看到我去帶她時那樣哭。
 
今天在托嬰處她有睡一下, 所以回家我們直接出門出門吃午飯, 吃完回家餵奶完讓嬰兒睡午覺。
 
 
前天我給阿秋Mega Bloks玩後, 她會拿積木互相敲來敲去, 也會舔, 但我發現她會把我裝起來的東西拆掉....
 
 
 
所以我的工作就是把積木組合起來給她拆卸就是了  (然後這位小朋友腳趾在蹓毛毛蟲??....)

 

 
都拆完了, 還不把線撥開? 然後這一頭亂髮不梳還真的不能看啊!

 

 
 
晚餐有給她吃些自助的小東西, 可以看得出來今天有吃玉米粒~

 

 
 
洗澡前先把她放地上, 結果回來發現她把毯子折起來

 

 
(被媽媽發現的表情!)

 

 
可是...腳被蓋住, 拿不出來, 沒辦法逃走...

 

 
 
看來以後早上起床也要梳頭髮才行啦!! 可以夾髮夾的日子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