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把電台東西弄好後, 掙扎著要不要帶阿秋出門走走, 因為昨天去買菜, 明天早上又要去打第二次流感疫苗, 想說能有一天不要出門, 在家休息多好, 很多家事要做, 但看外面天氣那麼舒服, 就還是拖著阿秋去outlet走走。
 
中午氣溫約70F, 有點微風, 所以即使太陽很大也不熱, 我穿上運動鞋, 推著阿秋把outlet一圈走了1.5遍。
 
人家網路小臉照都是從上往下拍就有小臉, 可是這張照起來阿秋好像一樣嘟嘟的。
 
 
 
雙下巴出來啦~ 阿秋嘴巴正在叨叨念呢!

 

 
 
無聊的時候, 阿秋就玩一下轉輪玩具, 現在會前後轉了 (大概是這樣所以學會揮手吧?)





 
今天幫大熊去大尺碼店買特長的白T-Shirt, 他都穿這個當內衣吸汗, 但普通白T-shirt都太短, 塞褲子裡容易往上跑, 大尺碼店兩組四件才$42. (有用一張折價券)
 
回到家, 由阿秋幫忙拿著, 我才可以一次把車座跟東西一次搬進家門 (甚麼都要咬一下的阿秋...)

 

 
不咬白不咬啊~ 

 

 
 
回家後, 讓阿秋再玩一下, 就午睡了, 我趁這個時間把雞腿咖哩煮上, 也把些放比較久的沙拉葉子炒一下加點調味料, 當做減肥肚子餓的零食吃 (但其實我每餐都吃一大盤....)
 
 
今天也終於拍到她從躺著翻成趴姿的影片, 上個禮拜才在嬰兒床裡學會的, 不過要拉著欄杆, 今天可以用扭的就轉過來啦!
 
 
 


但前面也是呼口號呼很久, 拿毛毛蟲當欄杆抓, 結果只有轉過身來跟毛毛蟲卡住, 失敗了~ 




 
傍晚等大熊回家, 她又在地上繼續練趴, 一度她屁股翹起來, 用腳趾往前推, 但只前進一咪咪, 拿到東西後她又倒退了.....矮油!!
 
 
*****************************************
 
因為已經運動20天, 但發現體重都還沒有下來, 吃的也沒有很過份, 所以今天趁大熊沒有用腳踏車的時候, 我上去踩, 順便用腳踏車的心跳感應器測一下, 心跳到130的感覺到底是甚麼, 以後快走才知道要走到甚麼程度。
 
結果發現心跳110的累度大概是我快走3的感覺, 要到120的話快走要幾乎到4....要超過130, 我真的要很奮力耶, 踩腳踏車的時候每踩一下身體都要往下用力才行~
 
原來要再累一點才會到130.....@.@
 
所以今天努力維持心跳將近130, 踩40分鐘, 316卡....   有點鐵腿的感覺, 所以最後有拉拉腿~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