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秋這兩天爬行更進一步, 可以爬過大熊的腳往目標前進, 小小的障礙擋不住她了。


另外, 也發現電視的按鈕了....


不過因為她都只有摸一摸, 沒有真的按下去, 所以我也沒有大驚小怪, 不過這應該可以用膠帶貼一下就可以騙過她了。


昨晚阿秋又四點多起床, 一開始先自言自語, 過一下子開始喊, 我一直撐到她聽起來要哭了的時候才去理她, 她也真的很餓的樣子一直喝奶....看來我夜貓子又要當一陣子了。



不過今天最棒的事情就是我終於約到一個來家裡按摩的約。其實這個按摩師以前我就常找她, 她住離我家也不遠, 只不過之前懷孕不能按, 然後嬰兒又一直黏著也不能按.....

之前雖然有去整脊師過, 不過只有短短半小時的約, 而且只有按小小的部分治療, 根本搔不到癢....


直到這兩天右肩膀實在是不行了, 一方面落枕+電腦用太多+練了點琴, 而且整個肩背都很硬, 所以昨天跟大熊講好, 萬一阿秋醒著的話幫忙顧一下, 我也約了一個阿秋平常都在睡覺的時間讓按摩師來。果然按一按舒坦很多, 不過可能要吃一下Advil 降低發炎的程度才會快點好。


希望趕快不要痛, 不然抱著阿秋實在好疲勞, 偏偏現在阿秋又在比較愛抱的階段, 得要滿足她的需要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