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幾篇筋膜炎可以用泡湯發汗的方式改善, 所以今天晚上刷浴缸, 洗完澡後, 就把瀉鹽加下去, 另外加了一點點阿秋的泡泡浴精, 有一點香香的也比較滋潤。我不太喜歡直接加精油, 因為浴缸會變得超難洗的。
 
 
其實不管是不是筋膜炎, 我也該泡泡澡保養一下了, 順便看看腿上一點點的角質增生會不會改善的快一點。上次泡應該有五年前了吧? 這層皮都已經已經有年輪了.... XD
 
之前都沒有泡澡是因為怕懷孕的時候不能泡, 體溫太高對胎兒不好, 然後生完後哪來的時間泡啊? 而且皮膚一直都有地方有傷口, 不想在傷口上灑鹽...
 
總之泡完搓完沖完, 擦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感覺對自己有個交代。昨天按摩, 今天又有泡澡, 這兩天好像過的很爽... (可是今天家事也沒有少做)
 
不過, 今天早上的右肩仍是疼痛, 但拉琴的姿勢反而不會。昨晚阿秋幸好一覺到天亮, 所以雖然我半夢半醒調整睡覺姿勢好幾次, 但至少沒有真的起床。下午躺著休息的時候, 在右邊腋下夾個枕頭側左邊睡, 就比較不痛了, 而且阿秋午覺也睡了快兩小時半, 我們兩個都睡到五點才起來。
 
阿秋今天的頭毛睡的超亂的, 右頰有出現一點紅紅的瘀青, 而且我後來發現她的右膝蓋也有, 但膝蓋的應該是站著的時候軟腿撞到的。
 
 
 
最近她吃飯的時候, 我都會放兩個小東西(玩具或奶嘴) 在餐桌上給她抓, 因為這樣她就比較難抵抗餵食。最近有時候她吃到一半會不想吃, 手就一直來抓湯匙或揮來會去, 自從給她玩具後就大大的減低這樣的機率。
 
不過我發現, 有時候是因為她快要吃飽了, 所以最後五口會吃的比較慢, 但是不要催她的話, 慢慢餵還是可以乖乖吃完的。
 
阿秋在樓下的時候還是沉浸在新玩具裡。

 

 
 
然後也真的拿起把手想要拉走..... (要去哪兒?)

 

 
 
阿秋最近太愛跪, 所以在沙發上的時候我都給大熊處理, 因為我手太沒力拉不住她, 她經常會想要倒栽蔥下去。

 

 
 
幸好最後阿秋突然對水杯有興趣起來, 一直咕嚕咕嚕的, 最後喝了一大半。

 

 

 
而且還拿著杯子左右扭來扭去....  這有遺傳到媽媽愛喝水的習慣喔。
 
明天行程: 早上買菜, 去銀行, 回家做飯, 中午餵食完出門去跟聲樂家練伴奏, 下午來錄電台。(怎麼莫名其妙這麼忙? 我不是家庭主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