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醫生耳提面命, 要我開始餵阿秋比較固體的食物, 於是今天早上去買菜的時候, 特別留意了一下有沒有其他的finger food可以給她吃, 結果找到了這個有機的米餅, 有好幾種口味, 也是天然而且糖分很低。
 
回到家裡, 讓阿秋上餐椅,  馬上打開一包看看, 長得有點像旺旺仙貝, 阿秋也穩穩的拿著吃了兩片 (一小包有兩片)
 
 
趁著她在吃米餅, 我把菜都拿進屋裡, 接著送她上樓睡覺。我則是弄點炒飯, 做點家事, 後來阿秋醒來的時候, 就分一點炒飯給她吃, 配上原來的食物泥。

 

 
 
我原來的炒飯裡頭有火雞肉的火腿, 所以比較鹹, 我給阿秋吃的時候就挑出來, 中餐的時候我用湯匙餵她炒飯, 她吃得挺快的, 都用舌頭去攪碎, 而且很愛這款味道呢!
 

 

 
但因為炒飯的蔬菜不夠, 所以原來的食物泥還是拿出來吃一些, 不過明顯的感覺到阿秋比較喜歡固體的食物了 (可能因為食物泥的口味也吃膩了吧?)

 

 
 
吃飽飯, 在地上跟笨弟玩, 今天阿秋的頭髮好像天線寶寶

 

 

 

 
 
下午順利的教完琴後, 晚餐讓阿秋自己用手拿炒飯吃, 炒飯比白飯容易拿起來, 所以阿秋吃得比較順利, 但是她還是吃很慢, 到最後越來越慢, 所以我有用湯匙幫她一下。
 
留到晚上才讓她動手吃, 一方面怕她把身上弄太髒, 午覺還要再換一次衣服的話又要跟她肉搏一次, 所以留到晚餐洗澡前才讓她自己吃, 吃完手超級油的....

 

 
 
吃飽後, 阿秋竟然也很順利的喝了2/3杯的豆漿, 看來真的可以用杯餵的時期要來臨了。
 
本以為昨晚有吃蛋糕, 可能會對奶製品過敏, 結果今早一看都沒事, 所以今天也買了一些有機的嬰兒優格, 明天可以給她吃吃看。


吃飽飯, 一邊等把拔回家, 自己爬去客廳把Karen的玩具拿起來玩, 有點小人耍大刀的感覺....


 
阿秋還是很努力的想騎上去...XD

 

 
 
把拔到家, 拿進來的信中有大熊的阿姨跟姨丈寄來的卡片, 裡面還有小小的一張現金鈔票 (被媽媽充公) 

 

 
 
阿秋很認真的把卡片打開...

 

 
歐, 忘了先看一下封面, 是一隻小熊喔!

 

 
 
讓我看看裡面寫了甚麼....  (其實是在舔吧?)
 

 

 
 
 
因為舊的戶外grill 老了, 烤肉架已經燒到隨時要垮掉, 加上一些其他問題, 所以大熊買了一個新的grill. 今天下午送到。

 

 
本以為不用怎麼組裝, 結果一打開後不可收拾, 看來今晚一定要裝完才行, 不然這麼多小東西放在地上, 阿秋怎麼可能放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